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不良生活习惯可导致隐匿性肾炎

2012-09-17 13:34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admin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隐匿性肾炎病因有哪些?全国好的肾病医院专家介绍隐匿性肾炎是一种发病症状不明显的疾病,它的早期的发现是比较难的,所以我们要了解隐匿性肾炎的病因是什么,这样我们就能从源头上下手做好预防工作,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专家介绍不良生活习惯可导致隐匿性肾炎。

  1、不科学的生活习惯,作息时间不合理,经常的熬夜或者不注重休息和运动调养,造成肾脏器官的超负荷的工作,造成损害。

  2、情感因素,长时间的处于抑郁和悲伤中,经常的难以控制情感,或者遭受到一些坎坷的经历。从而受到负面情绪的影响损害到肾脏。

  3、饮食的不合理,暴饮暴食,饮食无规律,以及吃一些对肾脏不好的食物,如烧烤、动物的内脏、以及一些海鲜。都会带来肾脏方面的损害。

  4、感染因素,例如出现呼吸道感染、急性胃肠炎、皮肤感染、尿道感染等的病因也会有导致隐匿性肾炎的可能性。

  发现隐匿行肾炎要及时治疗,全国好的肾病医院专家介绍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肾病可怕在于其容易反复复发,且复发一次加重一次,尤其是单纯应用激素及其他免疫抑制剂,及时短时间内转阴了,但是如果遇到感冒,劳累,情绪异常还是要复发,为什么,主要的原因还是发病因素没有解除,发病因素是什么,就是免疫复合物,西药目前还没有能够使免疫复合物排出的药物,我从事多年的肾病内科工作,认为偱经护肾疗法对免疫复合物的排除异常有效,从而在根本上解除病因,使药到病除,除而不发!

  山东省招远市杨珍(化名)患者半年前感冒后感乏力、腰痛,尿急、尿频、尿痛、尿中出现泡沫,夜尿3-4次/晚,入当地卫生院查尿常规:尿蛋白﹙2+﹚潜血﹙+﹚,给予抗感冒、控制蛋白、潜血治疗,住院1周尿中泡沫减少出院。患者出院后未在行系统治疗,1周前感乏力、腰痛加重,尿中泡沫增多,入招远市某医院就诊查尿常规:尿蛋白﹙3+﹚潜血﹙+﹚,为行进一步治疗入我院就诊,门诊以“慢性肾小球肾炎”收入科室。患者自发病以来感乏力、腰痛,尿中泡沫多,偶感胸闷、气短,怕冷,夜尿多,饮食可,睡眠欠佳。

  入院诊断为慢性肾小球肾炎,患者住院后完善辅助检查,查尿常规尿蛋白﹙2+﹚潜血﹙+﹚,给予应用循经护肾疗法治疗20余天后,尿中泡沫减少,胸闷气短症状消除,出汗减少,饮食睡眠较前改善,现继续坚持住院治疗。

  通过专家的介绍,我们了解到不良生活习惯可导致隐匿性肾炎全国好的肾病医院专家提醒: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健康饮食,劳逸结合。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隐匿性肾炎的问题,可点击在线专家咨询或拨打热线:400-960-2898.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祝患者早日康复!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