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是什么引起慢性肾炎的发病

2016-02-19 15:57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绝大多数人对于慢性肾炎这一疾病的了解并不太多,尤其是患者本身往往不太了解这一疾病的症状。这就容易导致慢性肾炎治疗的延误,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很大的威胁。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什么引起慢性肾炎的发病?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什么引起慢性肾炎的发病?】
 
  慢性肾小球肾炎,简称为慢性肾炎,系指蛋白尿、血尿、高血压、水肿为基本临床表现,起病方式各有不同,病情迁延,病变缓慢进展,可以不同程度肾功能减退,终将发展为慢性肾衰竭的一组肾小球病。由于本组疾病的病理类型及病期不同,主要临床表现各不相同,疾病表现呈多样化。下面再讲讲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什么引起慢性肾炎的发病?
 
  慢性肾炎是一组多病因的慢性肾小球病变为主的肾小球疾病,但多数患者病因不明,与链球菌感染并无明确关系,据统计仅15%~20%从急性肾小球肾炎转变而至,但由于急性肾小球肾炎亚临床型不易被诊断,故实际上百分比可能要高些。此外,大部分慢性肾炎患者无急性肾炎病史,故目前较多学者认为慢性肾小球肾炎与急性肾炎之间无肯定的关联,它可能是由于各种细菌、病毒或原虫等感染通过免疫机制、炎症介质因子及非免疫机制等引起本病。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什么引起慢性肾炎的发病?
 
  慢性肾炎,系指蛋白尿、血尿、高血压、水肿为基本临床表现,起病方式各有不同,病情迁延,病变缓慢进展,可以不同程度肾功能减退,终将发展为慢性肾衰竭的一组肾小球病。由于本组疾病的病理类型及病期不同,主要临床表现各不相同,疾病表现呈多样化。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什么引起慢性肾炎的发病?】
 
  引起慢性肾炎发病主要原因是其他疾病不愈引起的:
 
  1)急性肾炎迁延不愈:病史超过1年以上者,临床上层建筑可认为已进入慢性肾炎期。据统计由急性肾炎直接迁延发展而来者,约占慢性肾炎总数的15%~20%。但由于急性肾炎亚临床型不易被诊断,故实际上百分比可能要高些;
 
  2)急性肾炎误诊痊愈:急性肾炎病史,经数周或数月治疗,临床症状及尿异常消失,肾功能正常,被认为已经“痊愈”,但炎症仍继续缓慢进行,若干年后,可能因上呼吸道感染或其他感染或劳累过度,临床症状又复出现,而成为慢性肾炎。也就是说,这种也是慢性肾炎病因之一;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什么引起慢性肾炎的发病?】
 
  在了解完引起慢性肾炎发病原因之后,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下如何治疗慢性肾炎吧。现如今肾炎的传统治疗治标不治本,绝大多数肾病患者会出现“控制住了再复发,复发了再控制”的反复过程,终导致慢性肾功能不全。为了把有限的药物发挥到极致,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循经护肾疗法”采用了古老而又先进的时间医学概念,以传统的“子午流注、灵龟八法”学说为指导,根据个体差异准确的判定开穴的时辰,在开穴时辰用药,可以减少用药量,降低毒副作用,为治愈慢性肾炎提供可靠的保证。
 
  以上就是专家对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什么引起慢性肾炎的发病的相关介绍,慢性肾炎的表现形式是不同的,同样引起慢性肾炎的发病原因也是不同,想要彻底治愈慢性肾炎,就必须加强对疾病的更甚了解,积极在日常中做好护理,保持一个好的良好饮食习惯,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使疾病远离我们。(编辑:佳昕)




权威介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网址:www.jingkangyiyuan.net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