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关爱尿毒症患者从护理开始

2012-05-22 16:29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admin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尿毒症饮食护理应注意什么?尿毒症是肾病的一种,严重危害着患者的身体健康,对患者的工作和生活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因此及时治疗尿毒症对患者来说是很重要的。而专家表示,为了患者能够早日康复不让病情再次复发,患者在治疗尿毒症的同时,对尿毒症的饮食护理也要极为重视。全国好的肾病医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专家呼吁:关爱尿毒症患者从护理开始。关于尿毒症饮食护理的详细介绍,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关爱尿毒症患者从护理开始 》》》详情点击专家咨询《《《  

  饮食保健几乎是所有肾病患者所关注的,尿毒症患者当然也不例外,挑食对尿毒症不利。暴饮暴食对健康不利。炒菜宜清淡,少放油,尿毒症患者少食油腻和油炸食品,少食生冷、刺激性食品。

  专家介绍尿毒症饮食结构要合理:要多食蔬菜、水果,以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和纤维素,也有助于促进消化功能。尿毒症患者食量要恰当:患者消化功能减弱,食之过饱常导致消化不良,也加重肾脏负担。所以有人提出吃饭八成饱好。

  尿毒症患者合理应用中药补药:尿毒症患者在服用补药时,好征求中医医生的意见,辨证施治。盲目进食大量多种补药,不一定有益。

  通过专家的介绍,相信您对尿毒症饮食有了了解。全国好的肾病医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专家介绍尿毒症患者饮食并无特殊,足够的热量、适量的蛋白,丰富而全面的维生素,适量的纤维即可。在饮食上有太多的禁忌可导致营养失调,过多地依赖中药补药而忽视正常饮食则是舍本而求末之举。更多了解欢迎咨询在线专家或拨打热线:400-960-2898.祝患者早日康复!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