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走进企业 医企携手促健康

2024-01-02 14:54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2023年12月29日上午,受青岛吉美来科技有限公司工会邀请,静康中医病区主任单珊,针灸科主任刁立雪、医生张喜林,以及护士陶晓辉等健康义诊小组成员走进企业,为公司职工带来健康知识宣讲及义诊,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企业职工身边。
活动开始,针对慢性病年轻化趋势及企业员工普遍反应的健康问题,单珊主任专程开展《常见慢性病预防及管理》主题医疗科普宣讲。她重点介绍了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高尿酸的基本医学常识,按照深入浅出的方法,结合生活方式和生活细节,进行详细讲解,零距离向在场人员传播慢性病预防、管理的相关知识和具体方法。
宣讲结束后,义诊小组成员为职工们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针灸推拿、中医脉诊并提供营养指导、健康咨询等服务,让在场职工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了较为直观的印象,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健康素养水平。
 
义诊中,部分企业员工因为工作原因,饮水量少,导致尿路结石的情况频发;还有很多人提到了失眠问题,这也是如今不容忽视的亚健康现象之一。此外,肩颈酸疼、高血压、高血脂也是被提及最多的问题。针对这些常见的职业病等健康问题,医护人员进行了解疑答惑并提供中医推拿服务,同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注重自我保健。
 
大家普遍表示,平时上班工作忙,有点小问题也常常忽略了。此次活动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不仅不耽误工作,还解答了一直以来的健康困扰,初步掌握了疾病的防治方法,感谢公司和医护人员的贴心和用心。
 
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以党建为引领,走进周边企业,以互促互进为契机,立足医院职责,着力解决群众健康问题,打造专业精准、细心贴心、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助力企业经济发展,切实为企业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