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就诊指南:申领“健康码”就医更便捷

2020-04-27 11:02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了保障您和他人的就医安全,减少人员聚集,请您来我院就诊时,提前申请您及陪同家属的“山东健康通行码”。
 
  已申领健康通行码的人员,来院时需扫描医院专属“二维码”并出示,通过医院预检分诊流程登记确认后可直接通行。
 
  对于预约住院的患者,根据疫情防控部门要求,患者及家属(限一名陪护家属)应提前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体两项检查(IgM和IgG),持有效正常检测结果来院后,通过医院预检分诊流程登记,方可到门诊办理入院手续。医院已委托金域医学检验所作为医院第三方检验机构,患者及家属可根据预约来院时间自行电话预约。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诊疗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提倡电话、视频探视,谢绝来院探视。所有病区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严格出入管控。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就诊流程指南
 
  一 提前申领“健康通行码”

 
  二 金域检验点预约检测流程
 
  1、提前预约检测
 
  预约电话:400-111-1120;
 
  2、注意事项
 
  受检人员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戴口罩前往(有感冒、发烧、咳嗽症状的 不予采样);
 
  3、采样地点
 
  河畔俊峰商务酒店(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高昌路6号);
 
  4、收费
 
  核酸检测240元/次,抗体两项120元/次。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