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特别提示】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告全体患者及家属书

2020-02-03 20:05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
 
  您好!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医院为人员密集场所,为了保障患者及家属的生命安全,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请前来我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一、我院为中医肾病专科医院,没有急诊和发热门诊。目前我们实行门诊预检分诊制度,所有发热患者,请先到附近设有发热门诊的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排除传染病后,携发热门诊病历来我院就诊。
 
  二、肾脏病患者尤其是处于治疗阶段的复诊患者,身体免疫力低下,在人群聚集处或公共场所合并感染风险增高。为了您的健康,请来我院就诊的患者及陪同人员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请实名就诊,挂号时主动出示身份证、医保卡等相关证件,并如实告知联系方式及住址;请您和家人在我院诊治期间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在其他公共场所也要严格遵守防护要求,严格自律就是最好的防控。
 
  三、我院按照国家传染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严格实施医疗机构公共区域的防控,消毒等工作。由于应对疫情、医疗支援、物质保障等相关原因,您在我院诊治期间的检查、检验及各种治疗都可能因此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请您体谅。
 
  疫情防控期间来我院就诊时请您关注以下提示:
 
  一、所有初次来我院就诊的患者均需经自我筛查,排除疫区接触史,在无发热情况下,方可经预约后来我院就诊。
 
  二、经门诊医生初诊判断病情、知情告知后,可根据各病区诊疗能力,酌情安排后续诊疗行为。
 
  三、我院既往经治复诊患者,建议与原就诊科室医疗团队取得联系,经主诊医生评估病情后,酌情安排后续治疗。
 
  四、医院属于公共场所,所有就诊、住院患者、陪同人员及出入我院医疗区域、病区探视人员均需严格按照我院要求及相关管理规定,主动配合医护人员测量体温,必须佩戴口罩,进行疫源地病史的筛查、体温测量。
 
  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是一所集科研、临床、教学为一体的新型二级甲等肾病专科医院、青岛市肾病研究院、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新农合定点医院。医院编制床位300张,拥有国内一流的血液净化中心、美国GE医疗集团生产的全身CT、大型彩超、岛津500mA X光机、CR-30-X系统,检验科引进了美国倍肯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等检测设备,为临床检查提供可靠的保障。疫情当前,我们将坚守岗位恪守职责,尽最大努力协调,尽全力确保医疗工作有序开展,为肾脏病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感谢您的配合!
 
  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2020年2月2日
 
  附:青岛市发热门诊定点医院一览表
 
  截止2月2日,根据青岛市卫健委公布新的定点医院与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名单,全市目前共15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35家医疗机构开设发热门诊。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