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广播FM89.7】当心!别让脑卒中“卒”不及防

2023-10-23 14:34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根据相关统计,脑卒中已经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第一大杀手,是全球第一的致残、致死疾病。一份相关报告中指出,在我国,每12秒就会有一位脑卒中新发患者。

640 (2).jpg

  为了帮助大家守护心脑血管健康,单主任从5个方面着手围绕“脑卒中”详细阐述:

  由此话题通过5个方面详细展开:

  话题一:脑卒中后的常见症状;

  话题二:发生脑卒中如何自救;

  话题三:易患脑卒中人群及早期信号;

  话题四:易感人群应关注的监测指标;

  话题五:预防脑卒中的注意事项。

  眼下季节交替,正是脑血管意外的高发季。“三高”患者、肥胖、喜欢抽烟喝酒等高危人群,在改变不良生活方式的同时,应随时注意身体发出的信号。日常生活中,一旦身体出现与脑梗相关的症状,要高度警惕,及时到医院检查。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