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慢性肾炎的病因有哪些呢

2016-09-18 09:32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慢性肾炎的病因有哪些呢?慢性肾炎原因之一是由于急性肾炎久治不愈,拖沓太久。慢性肾炎的病因有哪些呢?下面请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专家来一起学习一下。
 
    慢性肾炎的病因有哪些呢?
 
  想要预防慢性肾炎,需从日常生活做起:谨防感冒等细菌病毒感染。细菌或病毒感染是引起急性肾炎的最常见原因,特别是上呼吸道感染、无症状性菌尿流感、咽喉炎、气管支气管炎等都可能使慢性肾炎症状加重。积极防治感染病灶,积极防治急性肾炎,减少机体感染机会,防止受冷着凉,预防感冒化脓性扁桃体炎,皮肤化脓感染等疾病的发病;一旦感染了以上疾病或发生了急性肾炎及其他原发性肾小球疾病,一定要给予及时彻底的治疗。急性肾炎病人有慢性感染病灶者在病情稳定3~6个月后,必要时可用手术等方法根治防止这类疾病迁延不愈发展为慢性肾炎。
 
  慢性肾炎的病因有哪些呢?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有关肾病方面的信息,您可以咨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在线专家,专家会给您带来最专业的解答,青岛静康祝您早日康复!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