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得了肾囊肿喝什么中药好

2015-08-17 17:01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得了肾囊肿喝什么中药好?对于肾囊肿病症应该具备一个综合性的了解,清楚病变是怎么回事,做好针对性的治疗,有助于身体更好的恢复健康,不同的病症应该采取的方法是不一样的,患者朋友务必要注重正规合理的治疗,从而才能避免身体中的潜在伤害,下面有请青岛静康肾病医院韩厚利教授为您详细介绍。
 
  口服方剂:丹参10克、片姜黄10克、虫草100克、黄芪50克、肉桂50克、党参50克、补骨脂50克、熟地50克、当归50克、川芎50克、肉苁蓉50克、茯苓50克、甘草10克。上药研末作成蜜丸,每日口服3次,每次50克。
 
  热敷方剂:吴茱萸50克、小茴香100克、干姜50克、丁香50克、肉桂50克、黄芪50克、附子50克、补骨脂50克、樟脑10克、赤茯苓50克、甘草50克、桂枝50克。上药研末,每天取100克,用酒侵泡后,装在药物短裤里,治疗时穿上,再把热疗短裤穿在外面,通电治疗40-70分钟左右,一天使用1-3次。
 
  药茶方剂:山芋肉100克、枸杞100克、黄芪200克、干姜50克、大枣50克、当归100克、熟地100克、陈皮100克、甘草50克。全天饮此茶,不饮别的水。饮人各异,对症治疗才有疗效。肾囊肿喝什么中药效果好,以上就是专家推荐的具体的中药方剂。
 
  在治疗肾囊肿方面,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循经护肾疗法”运用循经护肾治疗仪,借助远红外和永磁的共同作用,疏通人体经络,中药外用给药,促进身体血液循环,通过增加排便、排汗、排气等方式,将体内毒素通过皮肤、肠道等及时排出。第二是排出囊内积液。借助循经护肾治疗仪,把治肾的药物有效成分输送到肾脏囊壁内,增加囊壁的通透性,加速血液循环,促使囊内液排出,同时修复患者受损肾单位。第三是养肾护肾。循经护肾治疗仪,经络外用给药,在不增加肾脏排毒负担的情况下,调补肝肾、健脾益气,有效增强患者体质,改善患者体内大环境,防止囊液再生,达到了根本治疗的目的。
 
  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177号“全国十佳肾病专科医院”、“岛城市民信赖的特色医院”的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青岛市唯一的国家二级肾病专科医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拥有国内领先的诊疗技术和先进的进口治疗设备,由王铁民院长亲自挂帅,携手众多全国著名中西医专家带领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临床队伍常年应诊,为肾病患者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独创的“循经护肾疗法”临床运用12年至今,已帮助无数患者摆脱疾病的困扰,恢复健康。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以真实的疗效、良好的信誉、透明化收费深受患者所信赖,是您的不二之选。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肾囊肿的危害有哪些?肾囊肿手术能治好吗?
肾囊肿的危害有

伴随慢性肾病越来越受到大众...[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