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肾囊肿治疗偏方到底可不可信

2011-12-21 15:11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admin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肾囊肿治疗偏方到底可不可信?肾囊肿治疗是比较复杂的,要患者很快康复也是要有一定时间的,这就使很多患者对治疗失去信心,转而希望通过偏方治好自己的病,那么,肾囊肿治疗偏方到底可不可信?现在我们就请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专家来解开大家的疑惑吧,看看专家是怎么介绍的。
 
  专家告诉我们,肾囊肿是肾脏一种肾小管囊性病变,对其治疗主要是通过活血通络,改善囊壁血液循环,增加通透性,促进囊内液回吸收,抑制上皮细胞分泌,使囊肿自然缩小至理想状态,减小对肾实质的压迫。只有坚持规范的治疗,才能康复。
 
  专家介绍,有些散在民间的偏方对肾囊肿确有一定的治疗作用。然而既名"偏方",治病则必有所"偏",而中医治病是讲究辨证论治的。每个人的证候不同,治法与方药也不相同,偏方的药物却是固定不变的,不能适合各种证候的需要,倘若随便服用,则可能会起反作用。因此,偏方也需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千万不要随便服用所谓保密的偏方。即使找到了肾囊肿治疗的偏方,好也要找专业医生帮助看看是否适合,这样才能保证用药安全。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经多年发展,设备齐全,本院独创海洋生命循经护肾康复疗法,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肾病专家,温馨服务,已治愈无数肾囊肿患者,对肾囊肿的治疗有着丰富的经验,您可以拔打青岛静康医院专家电话:400-960-2898.咨询肾囊肿的治疗。本院专家提醒您广大肾囊肿患者朋友,生活中应当注意身体健康,广大读者一定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作息规律,适当运动,保持愉快的心情等,定期到医院做多方位的检查。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肾囊肿的危害有哪些?肾囊肿手术能治好吗?
肾囊肿的危害有

伴随慢性肾病越来越受到大众...[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