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静康医院分析尿潜血的饮食调整方案

2015-01-30 11:59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尿潜血也叫尿隐血,顾名思义,就是尿液中红细胞增多,而本身尿潜血作为一个检测肾脏问题或者是尿路感染的指标存在,所以,全面了解尿潜血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我们主要通过尿潜血是什么以及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来综合分析下,尿潜血的相关问题,我们请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详细解读下,尿潜血患者应该引起怎样的重视,以及尿潜血患者应该何如进行饮食护理等问题,大家可以根据我们将要说明的内容,给予更多你遇到的尿潜血患者以帮助。
 
  首先,尿潜血是什么呢,尿潜血是通过尿常规检查出来的,尿常规中有一项红细胞。如果红细胞增多(正常是阴性的),以其数量来讲,少数就可以称为尿潜血,而尿潜血本身也可以作为一个指标,到底是阴性还是阳性,如为阳性,是几个加。红血球本身的寿命一到,就如同泡沫般自行溶解,也可能是喝了大量的水,尿液变得淡薄、张力降低,红血球因而破裂,不论如何有潜血时,如同有血尿一般是一种警讯,不可等闲视之。
 
  尿潜血阳性表示尿液中有红细胞,但不是肉眼血尿,而是通过检验手段发现红细胞。血尿 <分成肉眼血尿、全血尿、尿潜血阳性;大量饮水对所有成分尿石都有防治作用。如能使每日饮水量在2000-4000毫升,这样可维持每日尿量在2000毫升以上,可将全日饮水量分别于晨起、餐间、睡前给予。在发病期间应忌食高胆固醇的食物如(猪、牛、鸡之内脏)脑、肝、肾、鱼卵、蛋黄等。这些都是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下面我们针对尿潜血患者存在的肾脏病隐患来看一下肾脏病的疗法。
 
  “循经护肾疗法”是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针对肾脏病的特色疗法,他主要在用药的通道,治疗的关键,以及治疗的时辰三个方面,在西医与传统中医基础上,实现了治疗肾脏病的重大突破,他可以快速找到并解决导致肾病的根源,调动人体的其他器官参与排毒,逐渐激活修复肾脏细胞。用正确的疗法结合好的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来护理身体,才能让我我们的身体快速的恢复健康,下面我们通过一个患者的病例来进一步深入主题。
 
  20岁的王端(化名)患者于六个月前因感冒出现肉眼血尿,多次就诊于当地多家医院,病情仍无好转,听病友介绍特来静康医院做进一步治疗,入院时查尿中潜血(+++)。经过诊断,其患有慢性肾炎,经过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王院长亲自诊治,住院后完善相关辅助检查,给予“循经护肾疗法”,十天后后查尿中潜血转阴,半月后尿中潜血(-),遂康复出院。
 
   今天我们关于静康医院分析尿潜血的饮食调整方案的话题就说到这里。经过上述讲解和患者病例说明,相信大家都对自身的病情以及文中所提到的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这个问题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治病赶早不赶晚,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请大家及时就医,如需根据自身的临床病症对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进行详细了解与治疗,或者针对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这个问题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内容,您可通过点击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的网站的聊天窗口,与专家进行在线沟通,我们的专家将给予您合适的疗法,助您早日走出病魔的控制,恢复往日健康。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如何预防发现肾脏病?尿潜血阳性怎么办?如何正确测量血压?
如何预防发现肾

如何预防肾脏病 1、健康生活...[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