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哪些疾病容易与蛋白尿混淆

2012-03-07 16:07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admin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哪些疾病容易与蛋白尿混淆?虽然大家对蛋白尿并不陌生,但是对它的了解却并不很多,像哪些疾病容易与蛋白尿混淆,相信有些人的头脑里会打个问号,那么我们就一起跟随全国好的肾病医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专家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易混病症吧。

  关于哪些疾病容易与蛋白尿混淆,我们带着大家的疑惑咨询了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专家,专家主要从以下四点给大家做了解答:

  1、血尿伴蛋白尿:肾性血尿是指血尿来源于肾小球,临床上表现为单纯性血尿,或血尿伴蛋白尿。如果治疗不彻底,反复发作或失治误治,病情不能得到切实有效的控制,终导致尿毒症。

  2、水肿伴蛋白尿:水肿伴重度蛋白尿多为肾源性水肿。伴轻度蛋白尿除见于肾源性水肿外亦可见于心源性水肿。妊娠期水肿、蛋白尿多见于妊娠中毒症水肿。

  3、低分子蛋白尿:低分子蛋白尿是由于肾小管功能损伤,使经正常肾小球滤过的蛋白回吸收障碍所致。

  4、妊娠蛋白尿:一般来说,正常尿液中蛋白质甚少,不超过7-10mg/24h,用普通尿常规检查测不出。在胎儿尿液中,当尿中蛋白质含量增加,普通尿常规检查即可测出,称胎儿蛋白尿。如果尿蛋白含量≥3.5g/24h,则称为大量蛋白尿。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应该了解了哪些疾病容易与蛋白尿混淆,专家建议治疗肾病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建院以来,始终遵循“医乃仁术、天人合一、调和致中、大医精诚”的理念。在日常工作中精确为“仁、和、精、诚”四个字来贯穿始终。医院环境优雅,交通便利,质量上乘,服务优秀,是广大医保患者和非医保患者治疗疾病预防保健的理想场所。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专家提醒广大患者朋友,生活中应当注意身体健康,一定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作息规律等,定期到医院做多方位的检查。如果还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全国好的肾病医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在线专家或拨打热线电话:400-960-2898.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