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紫癜性肾炎患者都会有哪些明显的症状

2015-12-15 10:57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紫癜性肾炎症状有哪些?过敏性紫癜性肾炎是较为常见的一种肾脏疾病,我们应该了解紫癜肾炎的症状,及时发现自己患有紫癜性肾炎,及早治疗。因此我们一定要了解疾病的症状,发现后尽早治疗。那么,紫癜性肾炎症状有哪些?接下来让我们请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专家为我们详细介绍。
 
  紫癜性肾炎症状有哪些?
 
  【皮疹】:起初是红色的斑点,按压之后消失,之后会变为紫红色的出血性的皮疹,稍微高出皮肤表面,而且双腿一般是对称性的分布,踝关节和膝关节周围比较多。臀部和下肢躯干比较少,皮疹消退时可以转变成黄棕色。
 
  【腹痛】:这是过敏性紫癜性肾炎常出现的症状。有一部分的过敏性紫癜性肾炎病人会胃肠道有腹痛的表现。腹痛以脐周和下腹为主,为阵发性的绞痛,患者可有恶心呕吐及尿血,偶见吐血、便血的情况发生。
 
  【关节方面】:打约有半数病案害可以有游定性多发性关节病,而多数是轻度的,部分是关节肿胀和活动受限。一般是发生在膝关节、踝关节和手指关节。症状多数会在数日内消退,不遗留关节变形,在活动期间还会反复出现。
 
  【其他症状】:过敏性紫癜性肾炎病人除了上述症状外,还可出现淋巴结肿大,肝脾肿大等症状。较少见的临床症状表现有肺出血所致略血,肾炎所致高血压以及脑紫应性病变所致的抽搐、瘫痪、昏迷。
 
  紫癜性肾炎病人的肾脏表现典型特点为尿血,可伴有不同程度蛋白尿、水肿和高血压,少数病人呈肾病综合症或急进性肾炎综合征,肾功能急剧减退。肾脏受累的临床症状表现可发生在任何时间,但经常出现在肾外表现的4~8周内。
 
  “循经护肾疗法”是目前唯一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中医治肾疗法,应用于临床治疗后,在无毒无副作用的前提下,已帮助万余名过敏性紫癜性肾炎患者消除紫癜、摆脱传统激素治疗反复发作的困境,终恢复肾脏功能,实现临床康复。循经护肾疗法突破了传统口服给药方式,借助人体循环外用给药。结合中医“斑疹,虚劳”等理论对病人辩证治疗,对症开方,消退紫癜,去除并发症。通过用红外,永磁的作用,一方面疏通患者全身经络,把治疗特效药送到经络,修复肾脏损害。另一方面,加快患者全身气血运行,通过排汗排尿排便等,让患者排出体内毒素,消除紫癜,解决紫癜性肾炎发病根源。
 
  紫癜性肾炎症状有哪些?以上就是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专家为我们详细介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独创的“循经护肾疗法”从根源上对肾脏进行修复。具体的治疗原理,大家可以点击咨询在线专家,看看怎么结合自己的病情进行特色治疗。如果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欢迎您点击在线咨询,我们会有专家给你提供做专业的回答。后祝愿您早日康复。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出现这些症状,提防紫癜性肾炎找上门
出现这些症状,

过敏性紫癜又称紫癜,是以全...[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