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紫癜肾炎的发病症状有哪些

2015-09-14 16:33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紫癜肾炎的发病症状有哪些?紫癜肾炎的症状有很多,所以紫癜肾炎的病因也比较多,患者若不清楚,很容易陷入治疗的误区,得了肾炎怎么办,任何疾病只有对症治疗,才有可能被治愈,所以了解紫癜性肾炎的病因显得非常重要,下面由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专家为我们做简单的介绍。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专家指出其病因可为细菌、病毒及寄生虫等感染所引起的变态反应,或为某些药物、食物等过敏,或为植物花粉、虫咬、寒冷刺激等引起。常与以下因素有关:
 
  1.感染:有1/3病例起病前1~4周有上呼吸道感染史,常见病原体有:病毒:柯萨奇、EB病毒、腺病毒、水痘病毒等。细菌:沙门氏菌、军团菌、溶血性链球菌HIV、肺炎衣原体和血吸虫感染等。支原体、阿米巴原虫、蛔虫。
 
  2、药物:抗生素(青霉素、红霉素、四环素等)、磺胺、异烟肼、水杨酸、奎宁、卡马西平、噻嗪类利尿剂、非那西汀、硫喷妥钠、链激酶、依拉普利、雷诺普利、巴比妥、碘化物、阿司匹林,疫苗(麻疹疫苗、流行性脑脊髓膜炎疫苗等),结核菌素试验等;
 
  3、食物、鱼、虾、蟹、蛋、蛤、牛奶等异性蛋白质多见;白酒、果仁、青豆、西红柿、草莓、麦子和巧克力
 
  4、冷刺激,植物花粉、虫卵、蚊虫、疫苗接种,动物羽毛、油漆等。
 
  作为国内早、康复病例多的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特邀卫生部中日医院肾病治疗中心主任、北京中医药大学肾内科杜金行教授与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王铁民院长联合会诊,为百余名慕名而来的肾病患者制定了系统科学的诊疗方案,受到广大肾病患者的一致好评。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坚持“每季度一次大型中西医会诊,每月一次特色中医会诊,每天坚持中西医专家联合亲诊”,提供广大肾病患者与国内众多顶尖肾病专家建立长期的医疗诊治机会。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青岛市唯一一家国家新型二级甲等肾病专科医院,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威望,是患者治疗肾病的不二之选。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出现这些症状,提防紫癜性肾炎找上门
出现这些症状,

过敏性紫癜又称紫癜,是以全...[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