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小心不良饮食习惯诱发肾囊肿

2015-06-30 16:58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小心不良饮食习惯诱发肾囊肿。全国肾病医院排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邵德宾教授指出:不良的饮食习惯可以造成各种肾病发生,其中就包含肾囊肿。关于饮食情况对囊肿性肾病的发生、发展可以分为以下几点:
 
  【没有节奏的饮食,会引发肾囊肿】
 
  很多人在饮食上都是“饥一顿,饱一顿”,这样不仅影响到了胃健康,还会影响到肾脏的健康,引发肾囊肿。过饥则营养不足;过饱则易伤及脾胃的消化、吸收功能并且发生气血流通障碍。
 
  【不干净的饮食,会引发肾囊肿】
 
  在饮食上不卫生,很容易使患者的“肚子疼”,一般都是这些废物到肾脏后,很不容易排出体外,给患者带来严重的伤害。轻者易致肠胃疾病,重者发生中毒甚至危及生命。
 
  【在饮食上过渡的偏好,也会引发肾囊肿】
 
  很多人在饮食上,当遇到好吃的则会大量的吃,不喜欢吃的则会一点也不吃,这样很容易刺激胃,间接的刺激到肾脏。比如多食生冷寒凉,则易伤脾胃阳气,多食辛温燥热则可使胃肠积热,再有五味偏嗜,久则易伤内脏。
 
  作为山东省肾病专科医院中的佼佼者,全国肾病医院排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不负重托、不忘初心,响应国家卫生部门的号召,积极投身为广大山东父老的肾脏健康谋福利的公益事业当中。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每年携手红十字肾爱救助基金帮助省内外家庭贫困的肾病患者治疗肾病,并定期邀请国家肾病治疗领域顶尖专家李平、杜金行教授来院帮助无数肾病疑难杂症患者开方诊治。由全国肾病医院排名-王铁民院长呕心沥血独创的“循经护肾疗法”治疗体系是我国海洋科技的高精尖成果,“循经护肾疗法”临床运用至今,以其高达97%的临床治愈率让山东众多肾病医院难以望其项背。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