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肾囊肿严重吗 青岛静康专家指导

2015-04-09 10:24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肾囊肿是近年来发病率高的肾病之一,肾脏是人体很重要的器官之一,今天我们就全国好的肾病医院来分析下肾囊肿严重吗四方面解析。一旦患上肾囊肿,很可能诱发身体其他的器官发生功能性障碍,所以要想避免患上肾囊肿,就要了解它的病因,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肾囊肿的四大病因。请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专家来告诉我们肾囊肿严重吗。
 
  ①腰、腹不适或疼痛:其原因是由于肾脏肿大和扩张,使肾包膜张力增大,肾蒂受到牵拉,或者使邻近器官受压引起。另外,肾脏因多囊含水量大,变得沉重,下坠牵拉,也会引起腰部疼痛。疼痛的特点为隐痛、钝痛,固定于一侧或两侧,对向下部及腰背部放射。如有囊内出血或继发感染,则使疼痛突然加剧。如合并结石或出血后血块阻塞尿路,则可出现肾绞痛。
 
  ②血尿:可表现为镜下血尿或肉眼血尿。发作呈周期性。发作时腰痛常加剧,剧烈运动、创伤、感染可诱发或加重。出血原因是因为囊壁下方有许多动脉,由于压力增加或合并感染,使囊壁血管因过度牵拉而破裂出血。
 
  ③腹部肿块:有时为患者就诊的主要原因,60—80%可触及肿大的肾脏。肾脏愈大,肾功能愈差。
 
  ④蛋白尿:一般量不多,24小时尿内不会超过2克,故不会发生肾病综合征。
 
  ⑤高血压:固囊肿压迫肾脏,造成肾缺血,使肾素分泌增多,引起高血压。在肾功能正常时,已有50%以上患者发生高血压,肾功能减退时,高血压的发生率更高。
 
  ⑥肾功能减退:由于囊肿压迫、占位,使正常肾组织显著减少,肾功能进行性减退。接下来我们继续就肾囊肿严重吗的主题来看疗法。
 
  “全国十佳肾病专科医院”--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针对肾病“脾肾亏虚,湿浊淤阻”的病理,独家研制成功了以治愈肾病、尿毒症为基本目标、已经获得国家专利的“循经护肾疗法”,此疗法主要通过“循经护肾治疗仪”通过远红外和永磁的共同作用,使药物精华直达病灶,起到快速并且有效治疗的效果。现在已经有数以万计的肾脏病患者恢复了健康,投入到生活工作学习的节奏中去。好了,接下来我们通过一个患者的病例来进一步了解下。
 
  张兰(化名),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人,今年56岁。腰部酸痛,肠胃难受,去当地医院被确诊为肾囊肿,当2011年,张兰(化名)病情加重,不仅血压和血糖升高,连心脏也受到损害。2014年4月27日,家人就带着张兰(化名)赶到了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王铁民院长辩证施治,为其确定了“循经护肾疗法”治疗的具体用药,结合循经护肾治疗仪、中药泡脚、中药口服、中药灌肠等进行治疗。2014年5月19日,张兰(化名)腰酸、腰痛情况显著减轻,乏力、怕冷的情况改善,大量皮屑脱落,皮肤瘙痒情况消失了,自我感觉很舒服。现在她已经康复出院,拜托了肾囊肿的侵害。
 
  身体健康是我们一生所追求重要的方面,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有更快乐的生活,也让我们的家人不会在担心和焦虑中匆忙度过每一天。针对肾囊肿严重吗的问题,您还可以通过青岛静康肾脏病医院的网站上,关于肾囊肿严重吗 相关文章,找到您想要的答案,如果觉得青岛静康肾脏病医院网站上内容过于专业难懂,可以在线点击专家对话窗口,让专家为您或者亲人的病症,推荐合适的“循经护肾疗法”进行针对性诊疗。青岛健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在这里,祝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