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得了肾囊肿怎么办 静康专家讲解

2015-04-02 11:45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很多人对肾囊肿都不太了解,在医生诊断出肾囊肿之后,也不知道需要及时治疗,直到有了更严重的后果才会去医院进行诊治,给医生的诊治带来了难度不说,让自己的身体康复时间无限延长,对身体本身造成很大伤害,今天我们就全国好的肾病医院来看得了肾囊肿怎么办这个问题来接下一下哪种方法治疗肾囊肿有效,希望大家可以在这个基础上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的肾脏病医院,让自己的病情尽快康复,下面请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专家来给我们讲解下得了肾囊肿怎么办哪种有效。
 
  肾上有囊肿怎么办?肾囊肿、多囊肾严重吗?有人任其发展,肾功能受损才慌忙求医,悔之晚矣。有人手术切除,不到一年时间,囊肿又长出来了,无法根治。很多人还不知道,肾囊肿会导致肾功能衰竭甚至尿毒症,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王铁民院长指出:治疗肾囊肿、多囊肾,西医治标不治本,中医改善囊肿体质是根本。
 
  首先我来了解下多肾囊肿好的饮食,1、坚持:低盐、低脂肪、优质蛋白、高维生素饮食。优质蛋白:如牛奶、鲫鱼、蛋清、乳类、新鲜瘦肉。每天不超过1克/公斤体重。高维生素:如西红柿、绿叶蔬菜、胡萝卜、新鲜大枣、西瓜、萝卜、黄瓜、柑桔、橙子等2、避免豆制品等植物蛋白、刺激性食物。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烟酒、巧克力、浓茶、咖啡、海鱼、虾、蟹等。好了,明确了饮食我们就得了肾囊肿怎么办问题来接着往下看。
 
  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循经护肾疗法”分三个步骤可以彻底治疗多囊肾:
 
  一、保肾排毒。患肾脏囊性疾病,肾脏功能受到伤害,体内毒素无法排出,因此,紧急排出体内毒素是治疗的关键。 二、排出囊内积液。大量积聚在肾脏囊肿内的积水一定要快速排除,不然将会对肾脏造成更严重损伤。三、养肾护肾。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专家表示,万病皆有根源,如果不找到根源加以解决,而是单纯的解决疾病的现状,就会陷入“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今天治好明天复发”的怪圈。接下来我们通过一个患者病例来明确说明下。
 
  家住河南省平舆县万家乡郭寺村的杨双里双(化名),因多囊肾导致肾衰竭后摘除一侧肾脏,经过?循经护肾疗法?治疗仅半个月时间,血肌酐由160umol/L降至87umol/L ,潜血成功转阴。出院六年, 杨双里双(化名)每年复查尿蛋白、潜血、血肌酐指标都正常。
 
  身体健康是我们一生所追求重要的方面,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有更快乐的生活,也让我们的家人不会在担心和焦虑中匆忙度过每一天。针对得了肾囊肿怎么办 静康专家讲解的问题,您还可以通过青岛静康肾脏病医院的网站上,关于肾囊肿的治疗相关文章,找到您想要的答案,如果觉得青岛静康肾脏病医院网站上内容过于专业难懂,可以在线点击专家对话窗口,让专家为您或者亲人的病症,推荐合适的“循经护肾疗法”进行针对性诊疗。青岛健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在这里,祝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