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肾病综合症女性患者能否实现做母亲的愿望

2012-05-18 17:15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admin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肾病综合症女性患者能否实现做母亲的愿望?这是许多年轻女性朋友们比较关心的话题,全国好的肾病医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专家说明:关于“肾病综合症能生育吗”这个问题,是需要根据各人具体病情而定的。那么,肾病综合症女性患者能否实现做母亲的愿望?的专家将在这里做出如下具体分析与说明:

      肾病综合症女性患者能否实现做母亲的愿望 》》》详情点击专家咨询《《《

  肾病综合症是临床上常见的一种独立性肾病,以大量蛋白尿、低蛋白血症、水肿、高脂血症为临床表现。其化验指标在结果中显示异常是因为肾脏的固有细胞受损,肾脏纤维化启动,肾脏出现炎症性反应所致。肾病综合症女性患者能否实现做母亲的愿望?

  专家提醒说明:肾病综合症能生育吗,主要取于病人具体的病情而定。静康医院的专家称一般情况下当病人的病情达到临床痊愈后是完全可以生育的。肾病综合症治好后基本不影响性生活和生育。但是应该量力而为,好不要过度。如果是病情还没有缓解,好不要生育。

  通过专家的介绍,相信您对肾病综合症女性患者能否实现做母亲的愿望有了了解。专家提醒:肾病病人就医要到专业医院由专科医生进行治疗,切勿“有病乱投医”.全国好的肾病医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专家长年深入钻研肾科疾病,研究出了“ 循经护肾疗法”,安静良好的就医环境,国际尖端的医疗设备,医术精湛的专业队伍和亲切周到的服务,为广大肾病患者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更多了解欢迎咨询在线专家或拨打热线:400-960-2898.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