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尿毒症患者为什么会视力模糊

2015-08-11 16:47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尿毒症患者为什么会视力模糊?视力模糊应该是尿毒症神经系统并发症之一,伴随尿毒症的发生,临床上病人可出现不同脏器系统的并发症状。这些并发症表现不一,轻重程度各异。那么尿毒症患者为什么会视力模糊?下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为您详细讲解,尿毒症视力模糊是怎么回事?
 
  尿毒症患者视力模糊的原因:
 
  尿毒症时,体内蓄积大量毒素会对身体各个器官造成损害,部分患者可影响视网膜,导致视力下降。另外,尿症的透析治疗导致患者视力减退,或失明的比例也较高,明显地影响患者的生活自理能力。所以,在发现视力减退后,一方面积极治疗的同时,另一方面还应避免透析治疗,选择其它方法治疗,避免病情进一步的恶化。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循经护肾疗法在治疗尿毒症有其独特的优势。特色纯中药通过调节全身免疫功能,修复肾小球基底膜,将药物的有效成分通过经络渗透扩散到患者肾脏,以通肾活络、活血化瘀、降浊排毒为途径,以疏通肾脏,激活肾脏功能为目的。促进和改善已经萎缩坏死的肾脏微循环,加速病变肾脏新陈代谢,使药物中的有效成分充分发挥作用,修复受损肾小球,增强肾小球重吸收,恢复肾脏正常的生理功能,从而使血肌酐、尿素氮降至正常。
 
  很多患者得知自己患上尿毒症以后,惶惶不可终日,巨大的心理压力给后续治疗带来了不少麻烦。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专家指出:尿毒症并非不治之症,只要采用积极、有效的治疗,是可以延缓尿毒症病情恶化,控制尿毒症并发症的。由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王铁民院长独创的“循经护肾疗法”是目前国内治疗尿毒症有效的中医疗法,通过独特的引经药作为药引,将特制的中药成分运用经络直达病灶,避免了“药到病重”的尴尬,延缓肾脏纤维化进展,改善肾脏机体功能,帮助患者降低、控制了血肌酐,逐步摆脱了透析、不换肾。临床运用12年来,帮助数以万计的尿毒症患者摆脱了透析,过上了健康的生活。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了解尿毒症相关症状,早期治疗为关键
了解尿毒症相关

目前为止,尿毒症发展到中晚...[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