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青岛静康总结尿毒症临床表现

2015-02-12 11:59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尿毒症被称作肾脏病中无法治愈的疾病,他主要是因为人体的肾脏系统出现了重大问题,导致无法排尿,是一种非常复杂的病症,世界上还没有能够彻底治愈的方法,只能通过一些疗法来减轻患者病痛,那么,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怎样呢,怎么才能根据症状选择合适的疗法呢,我们请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专家来给我们讲解下,青岛静康总结尿毒症临床表现,也就是说,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有哪些,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定的帮助。
 
  尿毒症实际上是指人体不能通过肾脏产生尿液,将体内代谢产生的废物和过多的水分排出体外,引起的毒害。现代医学认为尿毒症是肾功能丧失后,机体内部生化过程紊乱而产生的一系列复杂的综合征。血尿素从呼吸道排出可引起呼吸道炎症,有时沿肺泡壁可有透明膜形成;肺毛细血管通透性增加,肺泡腔内有大量纤维蛋白及单核细胞渗出,很少中性粒细胞,称为尿毒症性肺炎。这是常见的尿毒症的病因。体内堆积的尿素排入消化道,在肠内经细菌尿素酶的作用形成氨,可刺激胃肠粘膜引起纤维素性炎症,甚至形成溃疡和出血。这是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中病因部分,也是非常重要的。
 
  尿毒症首先神经系统会出现症状。神经系统的症状是,常见的尿毒症的症状。在尿毒症早期,患者往往有头昏、头痛、乏力、理解力及记忆力减退等症状。随着病情的加重 尿毒症的症状,可出现烦躁不安、肌肉颤动、抽搐;后可发展到表情淡漠、嗜睡和昏迷。这些症状的发生与下列因素有关:某些毒性物质的蓄积,可能引起神经细 胞变性。电解质和酸碱平衡紊乱。肾性高血压所致的脑血管痉挛,缺氧和毛细血管通透性增高,可引起脑神经细胞变性和脑水肿。
 
  其次是在消化系统会出现食欲不振或消化不良的情况,很多患者会以为这个,是胃病的症状。病情加重时尿毒症的症状,可出现厌食,恶心、呕吐或腹泻。这些症状 的发生可能与,肠道内细菌的尿素酶,将尿素分解为氨,氨剌激胃肠道粘膜,引起炎症和多发性浅表性,小溃疡等有关。患者常并发胃肠道出血。此外恶心、呕吐也 与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障碍有关。这些都是常见的尿毒症的症状。好了,接下来我们分析一下尿毒症的疗法。
 
  “循经护肾疗法”治疗肾衰竭尿毒症主要采取以下手段:【促进毒素的排出】【激活修复肾单位】【彻底解决发病源】“循经护肾疗法”还结合患者的发病节气、自身的五行属性及病理、生理,运用传统的“子午流注、灵龟八法”等理论,为肾病患者制定出院后的保肾养肾方案,使患者能够避免复发,正常生活。以上就是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治疗慢性肾功能衰竭的疗法,接下来我们通过患者病例来进一步说明下。
 
  家住在贵州的马红(化名)突然尿频、尿急、尿痛,腰痛,浑身没力气,吃不下饭,小肚子胀痛,高烧达到40℃。不久,她发现自己小便颜色发黑,如酱油色,在当地医院查血生化:血肌酐856.6umol/L,尿素氮37.86mmol/L,被诊断为尿毒症。幸运的是,女儿得知母亲身患尿毒症,通过老师的帮助,找到了不用透析也能够治疗尿毒症的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而且,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尿毒症中医治疗费用低,效果好,静康肾病医院的王铁民院长和石建生副院长联合会诊后认为,应用“循经护肾疗法”,中西医结合治疗,在不透析的前提下,可以逐步恢复肾功能。出院当天,他们特别订制了一面写有“医术精湛 转危为安 待患如亲 关怀备至”的锦旗送给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今天我们关于青岛静康总结尿毒症临床表现的话题就说到这里。经过上述讲解和患者病例说明,相信大家都对自身的病情以及文中所提到的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这个问题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治病赶早不赶晚,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请大家及时就医,如需根据自身的临床病症对肾病综合症的病因进行详细了解与治疗,或者针对青岛靖康中医肾病医院这个问题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内容,您可通过点击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的网站的聊天窗口,与专家进行在线沟通,我们的专家将给予您合适的疗法,助您早日走出病魔的控制,恢复往日健康。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