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尿毒症患者如何进行护理

2011-12-21 14:56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admin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尿毒症患者如何进行护理?做好正确的护理,对于尿毒症患者有着重要的意义!那么,尿毒症患者如何进行护理呢?下面来介绍一些保健措施:
 
  尿毒症护理1、养成正确的医疗观念.有病勿乱投医,要找固定的家庭医师治疗;若有任何不适,应与专科医师联系,千万不要迷信偏方延误治疗.按时服药,遵照医师指导,不可自动停药或加药,避免病情恶化或产生副作用.
 
  尿毒症护理2、定期测量体重及血压,以防水肿或血压增高.
 
  尿毒症护理3、适当运动与休息,避免劳累和紧张.
 
  尿毒症护理4、正确的尿毒症饮食.尿毒症患者的饮食随疾病不同而异,须遵照医师和营养师的指导.
 
  尿毒症护理5、预防感染.避免细菌感染和容易使肾脏病恶化的疾病,如呼吸道感染、发烧等.
 
  尿毒症护理6、特殊医疗由医师诊治后决定,如特殊药物、透析治疗或换肾.
 
  尿毒症护理7、妇女如计划怀孕应当与专科医师协商,在怀孕期间需追踪检查,以便早期发现肾功能变化,防止危害母体及胎儿.
 
  尿毒症护理8、做好追踪检查.定期的追踪检查可以评估肾功能是否稳定或继续恶化,以便早期做进一步治疗.
 
  尿毒症患者如何进行护理?肾脏受到损害不光光只是透析和换肾治疗法,还有中医治疗法.透析和患者不能从根本上治疗尿毒症.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独创的"海洋生命循经护肾疗法",治疗肾病摆脱透析不换肾!其独创的"海洋生命循经护肾疗法"自2003年在用于临床以来,使众多肾病、尿毒症患者逐步减少甚至摆脱了透析,恢复了健康,疗效独特而神奇.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咨询电话:400-960-2898.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