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狼疮性肾炎患者应该怎么饮食才好

2015-12-18 11:49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狼疮性肾炎饮食需要注意什么?饮食习惯在某些程度上能影响着疾病的恢复,所以对于狼疮性肾炎来说也不例外。在狼疮性肾炎患者患病期间,患者需要遵循科学合理的饮食,要不然疾病不但得不到有效的治疗,甚至有可能会使病情加重。狼疮性肾炎饮食需要注意什么?接下来让我们请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详细介绍。
 
  狼疮性肾炎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患者要注意高蛋白饮食】:有肾脏损害的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常有大量蛋白质从尿中丢失,会引起低蛋白血症,因此必须补充足够的优质蛋白,可多饮牛奶,多吃豆制品、鸡蛋、瘦肉、鱼类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患者要注意低脂饮食】: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活动少,消化功能差,宜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宜食用含脂肪较多的油腻食物。
 
  【患者要注意低糖饮食】:因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长期服用糖皮质激素,易引起类固醇性糖尿病及柯兴综合征,故要适当控制饭量,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患者要注意低盐饮食】:应用皮质激素或有肾脏损害的患者易导致水、钠潴留,引起水肿,故要低盐饮食。
 
  【患者要注意应多补充钙质】:防止糖皮质激素造成的骨质疏松;多食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一个好的饮食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病情好转,但是想要治疗还必须要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青岛静康肾脏病医院治疗狼疮性肾炎采用的是“循经护肾疗法”,此疗法是结合病人发病的节气和五行属性,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运用传统的“子午流注、灵龟八法”学说,在特定的开穴时辰用药,达到佳吸收效果,以达到用药少,起效快,把毒副作用降到低限度,为从根本上治疗狼疮性肾炎,创造必要的条件,每年都有大量的患者在这里得到康复。
 
  狼疮性肾炎饮食需要注意什么?以上就是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专家为我们做出的详细介绍。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始终把病人放在心上,良好的就医环境,先进的进口设备,独特的中医“循经护肾疗法”都让每一位来院治疗的肾病患者体验到了家的温暖,肾病治疗的权威。自2003年“循经护肾疗法”问世以来,开创了国内中医治疗肾病的用药渠道革命,吸引了上万肾病患者来青诊治,亲民的费用、立竿见影的疗效让每一位肾病患者赞誉不止,满意而归,为祖国的肾病治疗史划上了绚烂的一笔。如果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欢迎您点击在线咨询,我们会有专家给你提供做专业的回答。后祝愿您早日康复。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