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iga肾病发病时都会有哪些症状

2016-01-04 16:52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iga肾病是一种常见的肾小球肾炎的疾病,其病情复杂,如若治不好会严重危害到认得身体健康,严重时可能危害到患者性命,目前对于治疗iga肾病的方法总是让患者烟花缭乱,无从选择。了解iga肾病症状尽早治疗是非常重要的。那么,iga肾病有哪些症状?接下来让我们请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专家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iga肾病有哪些症状?
 
  1、蛋白尿轻度蛋白尿是此病常见的症状表现,尿蛋白定量一般〈1g/24h,少数患者可出现大量蛋白尿甚至出现肾病综合征。
 
  2、腰痛及腹痛iga肾病的腰痛与腹痛现象一般比其他原发性肾小球疾病严重一些,呈双肾区钝痛,肉眼血尿发作时尤明显。少数还可出现轻重不等的腹痛。这些症状可能与肾肿胀牵撑肾被膜及肾外小血管炎有关。
 
  3、发作性肉眼血尿这也是iga肾病的症状之一,其肉眼可见的血尿多在上呼吸道感染(扁桃体炎等)后发生,亦有部分在急性胃肠炎或尿路感染后发作。GA肾病的症状表现?肉眼血尿可持续数小时至数天,然后转为持续性镜下血尿,部分病人血尿可消失,但常发作,发作时重现肉眼血尿。
 
  4、镜下有血尿无症状性蛋白尿这种症状是儿童及青少年IGA肾病的症状表现,常常会在体检中被发现,可表现为单纯镜下血尿,或镜下血尿伴少量蛋白尿。
 
  5、其他部分iga肾病病人可能会出现肾病综合征、急进性肾炎综合征或肾功能衰竭,少数可出现腰和/或腹部剧痛伴血尿。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循经护肾疗法”认为,肝肾阴虚及气阴两虚是IgA肾病之本,风热及湿热毒邪是IgA肾病之标。风热及湿热毒邪反复侵袭,内外互结,导致湿热淤毒长期蕴结于肾,症状反复,病情缠绵,迁延难愈,而淤血每与湿热胶着,使病情加重。“循经护肾疗法”从导致IgA肾病的根源入手,通过经络循环给药的方式,把肾病患者体内的毒素和水湿热邪及时排除体外,修复受损的肾脏细胞和肾小球基底膜,逐步恢复肾脏功能,终达到痊愈的目的。
 
  iga肾病有哪些症状?以上就是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专家为我们做出的详细介绍。通过专家的介绍我们了解到治疗iga肾病现在是有很好的办法的,所以当出现iga肾病的时候一定不要恐慌,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运用科学的治疗手法进行治疗。如果你现在再为到哪治疗iga肾病而烦恼,那么来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吧,每年都有大量的患者在这里得到成功的治疗,被广大患者朋友称为“治疗肾病好的医院”。如果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欢迎您点击在线咨询,我们会有专家给你提供做专业的回答。后祝愿您早日康复。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关于IgA肾病的早期症状
关于IgA肾病的早

大家都知道IgA肾病是一种比较...[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