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轻度iga肾炎症状表现有哪些

2015-09-12 10:46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轻度iga肾炎症状表现有哪些?iga肾炎的出现很多人对它的认识不是很足,而一旦出现了之后更是要积极发现它出现以后会有哪些症状,那么,Iga轻度肾炎的症状表现有哪些?下面跟随专家来看看吧。
 
  发作性肉眼血尿:多见于儿童。其肉眼血尿多在上呼吸道感染(扁桃体炎等)后发生,亦有部分在急性胃肠炎或尿路感染后发作,间隔时间多在24~72小时。肉眼血尿可持续数小时至数天,然后转为持续性镜下血尿,部分病人血尿可消逝,但常发作,发作时重现肉眼血尿,可伴有稍微全身症状,如肌肉酸痛、尿痛、腰骨痛,或一过性血压及尿素氮升高。
 
  镜下血尿及无症状性蛋白尿:此为儿童及青少年IgA肾病的主要临床表现,常在体检中被发现,可表现为单纯镜下血尿,或镜下血尿伴少量蛋白尿。蛋白尿:为轻度蛋白尿,尿蛋白定量一般〈1g/24h,少数患者可出现大量蛋白尿甚至出现肾病综合征。
 
  其他:部分IgA肾病患者可出现肾病综合征,急进性肾炎综合征,肾功能衰竭,少数可出现腰和/或腹部剧痛伴血尿。
 
  坐落于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177号的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青岛市唯一一家国家新型二级甲等肾病专科医院,也是国内中西医结合治疗肾病的典范。由王铁民院长携手课题组呕心沥血研制的“循经护肾疗法”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中医治疗肾病的专利,临床运用12年来,帮助数以万计的肾病患者治愈了疾病,摆脱了病痛的困扰。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专家临床队伍,以传统中医治疗为主,结合现代医学诊疗技术致力于疑难病的临床研究。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定期举行大型中西医专家坐诊活动,患者可以通过在线预约的方式,提前预约知名肾病专家。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关于IgA肾病的早期症状
关于IgA肾病的早

大家都知道IgA肾病是一种比较...[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