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IGA肾炎症状的特点有哪些

2011-12-19 15:21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admin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IGA肾炎症状的特点有哪些?应如何治疗iga肾炎。IgA肾炎症状的特点是反复性发作的肉眼尿血和持续镜下尿血,伴或不伴蛋白尿。
 
  由于免疫复合物沉积于肾脏的系膜区,导致肾脏组织缺血缺氧,固有细胞受损,自身调理机理紊乱,滤过屏障功能减退,导致临床出现蛋白尿,尿血、肌酐水平增高等症状,造成慢性肾功能衰竭。
 
  治疗IGA肾炎症状的关键是修复受损的肾脏固有细胞,阻断肾脏纤维化的发展,阻止病情恶化进展及反复。望把握治疗时机,以免造成肾脏不可逆转的损伤,为将来的生活埋下隐患。平时应留意低盐、优质低蛋白饮食,预防感冒,避免劳累。
 
  由于IGA肾炎症状的特点,治疗IGA肾炎就存在一系列问题,而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海洋生命循经护肾疗法”以中医理念为指导,以经络给药为手段,打通督脉、膀胱经作为肾脏治疗的用药通道,使人体的五脏六腑及皮肤响应紧急代偿参与排毒,使患者残存的肾单位得到保护,进而修复、激活肾功能。将中医治疗肾病精华与新科技成果有机结合,形成的一整套治疗肾脏疾病的独特方法,在治疗IGA肾炎上取得革命性突破,开创了治疗IGA肾炎的新纪元。治疗IGA肾炎详情咨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咨询电话400-960-2898.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关于IgA肾病的早期症状
关于IgA肾病的早

大家都知道IgA肾病是一种比较...[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