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尿毒症期如何采取治疗措施

2014-08-04 13:58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李某某问:我父亲今年81岁,3月份因肺积水住院,发现肌肝值485,出院后一直服用海昆肾喜,十月末检查肌肝625,目前后背痒,特别是晚上,并伴有尿频症状。请问就我父亲状况应釆取如何治疗措施,盼回复!
 
  王铁民答: 您好!您父亲这个情况已经属于尿毒症期,身上痒考虑是磷高导致的,现代医学研究即使是到尿毒症晚期,肾脏还有一部分残余的肾功能的,治理的关键在于保护这部分肾功能。目前这个情况单纯靠海昆肾喜是没有效果的,需要到院系统治疗,而且老人年纪大了,需要考虑整个身体的耐受情况。这里是国家二级甲等中医院,肾病专科医院,我院治疗过很多疑难性肾病,您父亲这个情况可以先通过电话,我们帮您分析指导下。祝您父亲早日康复!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