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全国好的肾病医院在哪里

2012-01-30 16:14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admin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得了肾病的人都想要得到好的治疗,以便可以及早的康复。这时,选择一家好的肾病医院就显得尤为重要,因为一家好的肾病医院在治疗效果上会更好,可以让患者接受更好的治疗。那么,全国好的肾病医院在哪里?

   位于山东青岛的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就是全国好的肾病医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一所专业优势突出,技术力量雄厚的中医特色医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以“引领中医药在治疗肾脏疾病领域的发展方向”为宗旨,以“创名院、出名医、建名科”为目标,以“一流的疗效、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为广大肾病患者创造第二次生命。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对整个人类健康和世界文明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中医药是我国科学技术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历任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中医相关政策的出台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中药产业国际化提供了强大的支撑。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积极响应国家中医政策,大力研究、发掘验方,发扬中医国粹。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国内外的患者,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将成为广大患者的“健康之门,再生之路”!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在治疗肾脏疾病方面,特别是对肾病的治疗,独具特色,已达到同行领先水平。运用的中医海洋生命循经护肾特色疗法配合活肾系列方剂,通过调节全身免疫功能,修复肾小球基底膜,将药物的有效成分通过穴位渗透扩散到患者肾脏,以通肾活络、活血化瘀、降浊排毒为途径,以疏通肾脏,激活肾脏功能为目的。促进和改善已经萎缩坏死的肾脏微循环,加速病变肾脏新陈代谢,使药物中的有效成分充分发挥作用,修复受损肾小球,增强肾小球重吸收,恢复肾脏正常的生理功能,从而使血肌酐、尿素氮降至正常。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经卫生行政部门批准建立的新型二级医院,也是青岛肾病研究院和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科研临床基地,并于2007年初通过市劳动保障部门批准,成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青岛静康医院位于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39号,占地面积59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东院区位于崂山区株洲路177号-A-9,占地面积7992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青岛静康医院是一所集科研、临床、教学为一体,以多元化、中西医结合为主要办院特色,由全国著名中西医专家带领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临床队伍常年应诊,为病人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对治疗肾病有很大的成功。
 
  作为全国好的肾病医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不弄虚作假,不夸大治疗事实与疗效,针对病情收治,病情不符合的,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原则是不收治的,因为医院要保证患者康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做到诚实守信、实事求是,不夸大治疗效果。针对肾病,特别是肾病患者,只要患者肌酐1300umol/l以下,24小便量在1200ml以上且透析不超过十次,在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能完全治好,超过这个范围是治不好的。这也是对患者的负责。如果患者满足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收治条件,就请及时来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治疗,以免贻误病情,影响患者康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独创的“海洋生命循经护肾疗法”,治疗肾病摆脱透析不换肾!其独创的“海洋生命循经护肾疗法”自2003年在用于临床以来,使众多肾病、肾病患者逐步减少甚至摆脱了透析,恢复了健康,疗效独特而神奇。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咨询电话:400-960-2898.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