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紫癜性肾炎易发病时期该如何治疗

2016-02-16 15:37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随着春季的到来了,门诊的病人也开始多了起来,这个季节也是各种疾病每年的高发季节,也是各种疾病容易复发疾病的一个危险的季节。其中,季节交替,气温变化多端,一次不小心的感冒也会导致肾病的复发等。紫癜性肾炎就是一种比较容易出现复发现象的疾病。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紫癜性肾炎多发期如何治疗?
 
  肾病专家讲解: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紫癜性肾炎多发期如何治疗?
 
  季节的转换和气候的变化容易引起紫癜性肾炎患者旧病复发,以及一些春季特征性病症,如春季头晕、脑胀、目眩、耳鸣、过敏、精神疲倦等症;内热体质的人,春季咽喉痛,容易血压增高,心情烦躁,睡眠不足。一旦出现症状,不能只顾局部治疗,而应按时气、体质和病症作整体治疗。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紫癜性肾炎多发期如何治疗?
 
  一、生活护理:促进身心休息,如肾性高血压者应定时测血压,根据血压波动情况增多卧床休息时间。注意口腔的护理:早晚及餐后应口,保持口腔清洁,去除口臭,减少恶心,防止细菌和霉菌生。
 
  二、正当的膳食:食疗方面应根据每种疾病的情况对患者进行具体的食疗指点,紫癜性肾炎的饮食也是对治疗能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的。如肾衰竭时,应摄高热量(以糖为主),优质低蛋白食疗,限进液量,保持水平衡。肾病患者大多都限制摄入高蛋白食物,对于食疗方面的营养补充也存在一些问题,如精神压力及本身经济条件的限制,食欲不振等因素,使得机体各方面比较虚弱,容易引起感冒、胃肠道感染等。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紫癜性肾炎多发期如何治疗?
 
  三、适当的运动:如果患者做适当的运动,不仅可以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保持一种愉快的心情,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增多进食量,对于营养不良,缺乏蛋白质引起的肌肉萎缩,也有一定的改善。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紫癜性肾炎多发期如何治疗?
 
  四、做肾功检查:经常做肾功能检查每半年就必须做一次尿液筛检检、血压的检测。几乎一半的肾脏病人肾脏损坏过程是在不知不觉中进行的,所以等到身体感到不适时很可能已经已到了肾脏病的晚期,需靠洗肾生存的时候了。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紫癜性肾炎多发期如何治疗?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专家长年深入钻研肾科疾病,研究出了“循经护肾疗法”,安静良好的就医环境,国际尖端的医疗设备,医术精湛的专业队伍和亲切周到的服务,为广大肾病患者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祝福肾病患者早日康复,阖家幸福。(编辑:佳昕)




权威介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网址:www.jingkangyiyuan.net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