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紫癜性肾炎疾病发病时有哪些症状

2015-12-31 14:42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紫癜性肾炎症状有哪些?紫癜性肾炎在临床上是非常常见的疾病,但是对于大家来说也许很陌生,每个人都需要去了解紫癜性肾炎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对于关心自己身体的人来说,这个问题是必须搞清楚的,害怕出现这种状况的朋友也想了解。那么,紫癜性肾炎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 下面看看肾病专家的介绍吧!
 
  紫癜性肾炎症状有哪些?
 
  紫癜性肾炎的症状大致可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紫癜性肾炎肾外症状,另一种是紫癜性肾炎肾脏症状。那么紫癜性肾炎肾外症状:皮肤上可以看到大小不等、微微高出皮面的出血性斑点,这种出血斑点,加压以后不褪色,证明是出血斑点,而不是充血性的。紫癜常是首发的症状,也是医生们临床诊断的主要依据。
 
  【出血性斑点】此症状经常分布的部位常在上下肢体侧面,如上肢手腕以上的背侧,小腿的前面,有时可累及到臀部与下腹部。一般持续4-6周,而后消退。大约有一半的患者在出过之后可以再出,甚至反复多次出现。病程往往迁延很长时间。多数紫癜性肾炎患者可以出现胃肠道症状,表现为部位不定的腹部绞痛,甚至表现为黑色粪便或血便。
 
  【腹痛剧烈】:常以急腹症在外科就医,甚至误诊而开腹手术。约半数紫癜性肾炎患者出现膝、踝、腕和手指关节疼痛症状,以膝、踝常见。关节除疼痛之外,还可以轻度肿胀。病情恢复后不留后遗症。紫癜性肾炎肾脏症状:肾脏常于紫癜发生后表现为血尿、蛋白尿,以血尿常见。
 
  【血尿症状】:血尿是肾脏炎症造成的,可以是肉眼血尿,也可以是显微镜下血尿。多数患者有不同程度的蛋白尿,24小时尿蛋白定量一般不到2g。但也有大量蛋白而导致肾病综合征。多数患者血尿、蛋白尿在持续一段时间后,症状逐渐好转,以至痊愈。一部分紫癜性肾炎患者则可以表现为症状迁延,肾功能逐渐恶化,后发展为肾功能衰竭,危重患者尽管数量不多,但可以在短期内出现少尿、肾功能迅速恶化,呈现为急进性肾炎,后导致肾功能衰竭。
 
  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循经护肾疗法”采用中药外用,打通经络,改变患者体内气血运行不畅的状态,让体内的水液毒素经过经络 的运行从呼吸道、皮肤、肠道排出体外,增加小便量,大限度的减轻肾脏负担。邵德宾教授潜心研究和改良中“鲤鱼汤”在里面加入特效中药,有效的解决了水肿问题。
 
  紫癜性肾炎症状有哪些?以上就是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专家为我们做出的详细介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循经护肾疗法”是国内中医治疗肾病唯一专利。“循经护肾疗法”的问世,弥补了国内治疗肾病的多项空白,为祖国中医治疗肾病赶超欧美做出了不可估计的贡献。“循经护肾疗法”临床运用12年来,帮助数以万计的肾病患者摆脱了疾病,恢复了健康,打消了患者对静康医院好不好的顾虑。如果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欢迎您点击在线咨询,我们会有专家给你提供做专业的回答。后祝愿您早日康复。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出现这些症状,提防紫癜性肾炎找上门
出现这些症状,

过敏性紫癜又称紫癜,是以全...[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