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紫癜性肾炎的症状表现

2015-07-23 17:03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紫癜性肾炎的症状表现。对于紫癜性肾病我们只有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才能更好的去治疗疾病,但是很多人对于紫癜性肾病疾病症状表现不太了解,导致在患有疾病的时候也不能及时发现,那么下面让我们跟随青岛静康肾病医院韩厚利教授了解一下紫癜性肾病的症状表现。
 
  1、皮疹:皮疹的出现是紫癜性肾炎的发病明显的一个标志了。呈出血性和对称性分布红色斑点状,常分布于双下肢,以踝、膝关节周围多见,也可见于臀部及上肢。
 
  2、关节症状:需要注意的是,很多患者会带有高血压这种并发症状,大家不可不防。多数以游走性多发性关节痛为特征。常见受累关节是膝、踝和手。
 
  3、胃肠道表现:腹痛的出现是紫癜性肾炎患者,一个比较容易察觉的症状,伴有恶心呕吐及血便,偶见吐血。儿童紫癜性肾炎有时可并发肠套叠、肠梗阻和肠穿孔。
 
  4.肾脏表现:主要表现为尿异常,表现蛋白尿、 血尿,部分患者有肾功能下降。
 
  5.其他:淋巴结肿大, 肝脾肿大及神经系统受累如头痛、抽搐和行为异常等。
 
  中国肾病医院排行静康好不好,“得病似山倒,治病如抽丝”,肾病是临床中较难治愈的慢性疾病之一,普遍具有病因复杂、病情迁长的特点,如何选择正规、专业的好医院是患者治疗肾病的根本保证,也是患者病情能否痊愈的基本保障。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国内中医治疗肾病的典范,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威望,由王铁民院长独创的“循经护肾疗法”是国内唯一获得中医专利的疗法体系。建院32年来,每年经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治愈的肾病患者多达上千人,患者用自身真实的疗效口口相传,让更多饱受肾病折磨的患者找到治病的希望,纷纷来青诊治。青岛静康肾病医院高超的医术、先进的治疗设备、宾至如归的周到服务让每一位来院诊治的患者放心而来,满意而归。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出现这些症状,提防紫癜性肾炎找上门
出现这些症状,

过敏性紫癜又称紫癜,是以全...[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