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肾功能检查正常值应该是多少 静康分析

2015-04-10 10:22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肾功能检查正常值应该是多少?通常来说,肾脏发病期间很多患者容易忽视,在察觉到身体症状比较明显然后就医的时候,患者的病症已经比较严重了,治疗难度也相应加大,为此,我们今天以肾病医院为主题,具体来说一下肾功能检查正常值应该是多少这个问题,希望患者朋友们能够通过这篇文章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同时,能够帮助身边有类似症状的人及早推荐正规的医院和专业对症的疗法,让我们以及周边的家庭都处在健康和幸福的环境中,好了,接下来请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专家来给我们讲解下这个问题,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1、血肌酐。正常人在79.6-132.6mmol/L之间。如果增高多见于尿毒这个,肾功能损害越严重血肌酐的含量就越高,降低多见于进行性肌萎缩或白血病患者。
 
  2、内生肌酐清除率。内生肌酐清除率是血肌酐与24小时排出尿液的比值,正常值为80-120mol/分。清除率下降多见于不同程度的肾功能损害。清除率回首年龄、性别、体重等多方面的影响,年龄增大清除率会逐渐降低。
 
  3、尿素氮。正常人空腹状态下为3.2-7.1mmol/L,只有肾小球滤过功能降低66%以上,尿素氮才会升高,尿素氮一般不作为检测轻度肾小球功能减退的指标。尿素氮增高多见于前列腺肥大、结石、膀胱肿瘤。降低多见于肝病合并广泛肝坏死或肾功能衰竭。推荐阅读:肾功能检查项目都有哪些
 
  以上几项是肾功能检查常用到的指标检测,患者朋友如果发现指标超出正常范围一定要及时就医。接下来我们继续就肾功能检查正常值应该是多少的主题来看疗法。
 
  “循经护肾疗法”是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针对肾脏病的特色疗法,他主要在用药的通道,治疗的关键,以及治疗的时辰三个方面,在西医与传统中医基础上,实现了治疗肾脏病的重大突破,他可以快速找到并解决导致肾病的根源,调动人体的其他器官参与排毒,逐渐激活修复肾脏细胞。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由“循经护肾疗法”的发明人,被誉为“海洋肾医”的院长王铁民与师承新中国第一代国医大师方药中、时振声,深得传统医学精髓,多次受邀为国家领导人把脉开方,被誉“京城御医”的邵德斌引领专家团队,采用国家专利的“循经护肾疗法”,立志为广大肾病患者解除病痛,重新回复健康机体。好了,接下来我们通过一个患者的病例作进一步说明。
 
  家住四川南充的陈治(化名),今年26岁。一年前,他感冒后,小便颜色呈现浓茶色,经当地医院检查,被诊断患上了肾炎,经过治疗效果不显著。入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时检查,陈治的红细胞有76个,扁桃体Ⅰ度肿大,尿潜血(2+),双肾血流显示,右肾S:22.5cm/s,左肾s:21.1cm/s。 王铁民院长根据他舌暗红、苔薄白、脉沉细等情况,四诊合参,中医诊断病情为:血尿,证属脾肾亏虚、湿瘀蕴结,结合相关检查指标,西医诊断病情为:IgA肾病-Ⅱ伴球性硬化(6%)、上呼吸道感染。随后,王院长辨证施治,为他制定了“循经护肾疗法”的系统用药。2014年6月18日复查显示,各项指标已经恢复正常。
 
  肾病对人体的危害以及肾功能检查正常值应该是多少 疗法要慎选我们就先了解到这里,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文章相关内容找到自己想要的知识,而且,为了保证健康,一定要记得定时体检,掌握自己身体状况,也可以随时监督身边的人,让大家同样生活在健康的环境下,这样才是重要的,如需根据自身的临床病症对肾功能检查正常值应该是多少进行详细了解与治疗,或者针对青岛静康医院这个问题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内容,您可通过点击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的网站的聊天窗口,与专家进行在线沟通,我们的专家将给予您合适的疗法,助您早日走出病魔的控制,恢复往日健康。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