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尿毒症患者透析后为什么会头晕

2015-07-30 16:57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尿毒症患者透析后为什么会头晕?尿毒症是所有肾病终末期的统称,由于肾病初期不够注意,无抓紧时间医治的话十分容易进入尿毒症时期,进入这一时期的病人就得采用透析的方法来进行医治。但是为什么尿毒症患者透析后为什么会头晕?一起看看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肾病专家对此的详细介绍吧。
 
  其实尿毒症病人假如透析后有头晕的现象,一部分是尿素氮偏高所引发,那是由于以尿素氮为主的一些物质进而还滞留在身体内,这个时候并且在血液与脑细胞之间不平都的分布,于是说引发脑水肿及脑缺氧,进而还会表现为头痛、无力、或是呕吐恶心、头晕、血压升高等。
 
  提起尿毒症,人们往往联想到“不治之症”,目前医学界治疗尿毒症手段较为匮乏,都是一条路下来:肌酐高了就透析,等透到不能透,再接受肾移植手术。而西医治疗尿毒症的手段:透析虽然能在短时间内排出体内毒素,却使残存的肾功能逐步丧失,终不得不面临换肾。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国内中医治疗尿毒症的典范,独创的“循经护肾疗法”是目前国内中医治疗尿毒症的佳疗法,可以帮助早期尿毒症患者逐步摆脱透析,控制血肌酐,也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