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治疗慢性肾炎不选偏方的5大原因

2016-03-12 11:04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现在在生活中对于疾病的治疗,大家都喜欢使用偏方,都觉得偏方对疾病的治疗十分的有效。但是对于慢性肾炎来说,治疗一定要规范,不要轻易使用偏方去治疗,治疗不慎会导致肾中毒。下面就由青岛静看中医肾脏病医院的医生带领我们一起去看看肾病百科为什么治疗慢性肾炎不选用偏方治疗呢,这里医生列出了五大原因。
 
  肾病百科为什么治疗慢性肾炎不选用偏方治疗呢?
 
  一、慢性肾偏方药剂有肾毒性
 
  很多偏方具有保密,其中有的成份尚不知,有些药物具有肾毒性,如果冒然使用,不仅治不了尿毒症,反而使肾功能衰竭速度加快,有可能进一步加深为尿毒症。
 
  二、慢性肾偏方治标不治本
 
  有些偏方的药主要是对"症"的,而不是治本的,如治疗慢性肾炎水肿的偏方中有的药如甘遂、大戟等是通过峻泻逐水方法而达到消肿的目的。这样不仅对慢性肾炎治疗不利,还会掩盖病情,导致错失早期的诊断和治疗时机。
 
  三、慢性肾错误偏方难分辨
 
  尽管某些偏方对某些病症确实能起到一定疗效,但不能当成“灵丹妙药”,特别是民间流传的偏方多是口传,其间难免出现错误。
 
  四、偏方治疗慢性肾炎难以对症
 
  肾病百科为什么治疗慢性肾炎不选用偏方治疗呢?中医治病是讲究辨证论治的。每个人的证候不同,治法与方药也不相同,偏方的药物却是固定不变的,不能适合各种证候的需要。慢性肾炎患者病理损伤的部位及程度均不同,所以一副药剂难以适合所有尿毒症病症。
 
  五、慢性肾偏方被吹成神药
 
  社会上的一些游医,为了迎合患者的心理,把偏方的作用吹得神乎其神,甚至出现给多少钱就能包医好转的现象。事实上中医药对配方和制剂工艺要求是严格的,有很高的知识内涵,不是一般的游医能做到的。有些偏方及药被吹嘘为能"治百病",实际上都是无任何作用的假药。
 
  肾病百科为什么治疗慢性肾炎不选用偏方治疗呢?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独创的“循经护肾治疗法”,治疗肾病有三大优势:
 
  一,调动其它器官参与排毒。“排出三浊,休养生息”。通过红外、电磁波载以药物刺激打通经络,让体内的毒素通过经络的运行从,呼吸道、皮肤、肠道排出体外,从而大限度的减轻肾脏的负担,使肾脏得以休养生息,为进一步的治疗做好准备。
 
  第二,独创“经络循环给药”方式。“经络畅通,益肾排毒”。使用循经护肾治疗仪,将药物加热后,通过远红外和永磁的共同作用,将有效成分送到督脉,然后使用电磁波不断地刺激任脉、足太阳膀胱经等经络参与吸收和运行,将药物的精华导入肾脏。
 
  第三,找到并解决导致肾病的根源。“脾肾亏虚,湿浊淤阻”,“循经护肾疗法”从脾肾调理入手,一人一方,辩证用药,对症治疗肾病。
 
  肾病百科为什么治疗慢性肾炎不选用偏方治疗呢?偏方药剂很多都有肾毒性,治标不治本,错误的偏方难分辨,而且很多治疗慢性肾炎难以对症,纵然被吹成神药,但是疗效却微乎其微,因此一定要用正确的科学的方法进行治疗,不贪图小便宜,另外希望您遵从医师叮嘱,用正确的方法治疗慢性肾炎,您可以添加医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名称:青岛静康肾脏病医院,或者微信号jingkangyiyuan_com),免费您提供肾病的饮食治疗指导,病情解决方案,帮助肾脏病患者尽快恢复健康,正常生活。(编辑:佳昕)






权威介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网址:www.jingkangyiyuan.net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