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肾病医院介绍肾萎缩饮食需要及时补充蛋白质

2014-07-25 13:54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肾萎缩的饮食如何补充蛋白质?蛋白质是我们的身体所必须的一种物质,对于维持我们的身体的基本的运转以及健康是很重要的。对于肾萎缩的患者来说在补充蛋白质的时候患者要注意,过量的蛋白质可能会对患者的肾脏造成负担,从而影响到患者的健康的恢复。下面由肾病医院的专家为您详细的介绍,希望患者能引起注意。
 
  肾萎缩的饮食如何补充蛋白质?在蛋白质限制下,可由下列蛋白质含量极低的食物提供热量:
 
  淀粉类:澄粉、凉粉、粉皮、粉条、粉圆、小麦淀粉、藕粉、西谷米、玉米粉、番薯粉、洋菜等。
 
  精制糖:果糖、蜂蜜、冰糖、白糖等。
 
  葡萄糖聚合物:糖饴等。 .
 
  优质类:橄榄油、山茶油、花生油等。
 
  肾萎缩的饮食如何补充蛋白质?下列食物所含的植物性蛋白质因其生理价较低,在限制蛋白质的情况下需限量食用:普通大米、面粉。
 
  干豆类:红豆、绿豆、豌豆仁、黑豆、花生。
 
  面筋制品:面筋、面肠、烤麸。
 
  坚果类:花生、瓜子、核桃、腰果、杏仁。
 
  可用于替代部分主食的食品包括土豆、白喜、藕、山药、芋头、南瓜、粉条、藕粉等。患者食量减少时,可在饮食中加入食糖和植物油以达到短期内充足的热量摄入。
 
  肾萎缩的饮食如何补充蛋白质?希望以上专家的介绍能对您有帮助。肾萎缩的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日常的护理措施,保证自己的病情能顺利的恢复,否则会对自己的肾脏造成更严重的伤害,而导致肾衰竭的发生。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国家专利“循经护肾疗法”,在有效修复受损肾单位,逐步恢复原有肾脏功能,控制甚至降下血肌酐,阻止肾脏进一步萎缩方面,下面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
 
  山东威海的尿毒症患者曹林娟,2013年11月30日,进入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时,双肾体积缩小(右肾8.9*3.5*3.9cm,左肾8.7*3.9*4.1cm),且血流速度缓慢,血肌酐高达723umol/L,血压高达150/90mmHg。在静康肾病医院王铁民院长制定的“循经护肾疗法”方案治疗下,没有透析,半月后,曹林娟的血肌酐从723umol/L降到560umol/L,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治疗效果。
 
  肾萎缩的饮食如何补充蛋白质?就这样给大家介绍到这里,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循经护肾疗法"对于治疗各种肾病都很有效,并且该疗法在2003年获得的国家专利,也治愈很多的肾病患者。如果您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您可以点击在线专家或是直接拨打热线:400-960-2898,祝患者朋友早日康复!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