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尿蛋白高吃什么好 青岛静康专家分析

2015-03-27 10:15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当发现出现尿蛋白高吃什么好呢?合理的饮食安排对于患者控制尿蛋白有着很好的作用,甚至可以帮助治疗,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今天我们就全国好的肾病医院来看看这个问题的答案,下面请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专家具体给我们解答。
 
  尿蛋白高吃什么好具体的措施如下:
 
  1、禁止食用植物蛋白主要是植物蛋白中含有大量的嘌呤物质,主要是通过肾脏排出体外的,无疑会加重肾脏的负担,因此饮食中应该小心注意。
 
  2、尿蛋白高的患者应该适当的补充新鲜的水果或是蔬菜,尤其是含维生素或是矿物质高的食物。比如:含镁丰富的如肉类、动物内脏、大麦、小麦、小米等;富含锌的扁豆、玉米粉、南瓜、小米、茄子、萝卜、胡萝卜、小麦、大白菜等;含钙质比较高的有牛奶及其制品、海带、芝麻酱、鱼类虾皮、绿色蔬菜等,但是这要注,特别是高磷患者切勿食用。
 
  3、出现血尿的患者或是确诊为慢性肾炎的患者,应该吃一些凉血止血的食物,比如甲鱼、黄荠菜、花菜、黑木耳、鲤鱼等。
 
  4、尿蛋白高患者肾病的可能性比较大,此时应该注意食盐的摄入量尤其是已经出现水肿、高血压或是尿少的患者。
 
  5、后药注意禁止食用辛辣、生冷、刺激的食物,戒烟酒。接下来我们继续就尿蛋白高吃什么好的主题看疗法。
 
  “循经护肾疗法”是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针对肾脏病的特色疗法,他主要在用药的通道,治疗的关键,以及治疗的时辰三个方面,在西医与传统中医基础上,实现了治疗肾脏病的重大突破,他可以快速找到并解决导致肾病的根源,调动人体的其他器官参与排毒,逐渐激活修复肾脏细胞。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由“循经护肾疗法”的发明人,被誉为“海洋肾医”的院长王铁民与师承新中国第一代国医大师方药中、时振声,深得传统医学精髓,多次受邀为国家领导人把脉开方,被誉“京城御医”的邵德斌引领专家团队,采用国家专利的“循经护肾疗法”,立志为广大肾病患者解除病痛,重新回复健康机体。好了,接下来我们通过一个患者的病例作进一步说明。
 
  来自吉林的35岁男性患者,王明(化名),2周前于单位体检,查尿常规示:尿蛋白(2+),潜血(-),无尿频、尿急、尿痛,无关节痛及肉眼血尿,诊为“隐匿性肾小球肾炎”,但是没有引起重视,后病情加重,来到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诊断为隐匿性肾小球肾炎,入院后完善各种相关辅助检查,以明确诊断;中医辨证施治给予循经护肾治疗,治肾为主;西医给予阿魏酸哌嗪片、肾炎康复片等对症治疗。经过治疗患者纳眠可,尿中泡沫消失,无腰酸腰痛,小便量可,大便日一次,心肺听诊可,双下肢不肿,复查潜·血(-),尿蛋白(-),病情好转出院。
 
  身体健康是我们一生所追求重要的方面,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有更快乐的生活,也让我们的家人不会在担心和焦虑中匆忙度过每一天。针对尿蛋白高吃什么好 青岛专家分析的问题,您还可以通过青岛静康肾脏病医院的网站上,关于尿蛋白高吃什么好相关文章,找到您想要的答案,如果觉得青岛静康肾脏病医院网站上内容过于专业难懂,可以在线点击专家对话窗口,让专家为您或者亲人的病症,推荐合适的“循经护肾疗法”进行针对性诊疗。青岛健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在这里,祝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常规的筛查肾病的检查有哪些?教你看懂化验单!
常规的筛查肾病

肾脏疾病发病较隐匿,许多人...[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