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肾病综合征能根治吗?

2016-02-15 16:28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此疾病根治难度大,在生活中我们患者一定要加强配合,是有根治希望的。首先要低盐饮食,低脂饮食,优质蛋白饮食。由于患儿大量的蛋白从小便中排出,体内经常发生蛋白质不足现象,故应从饮食中给予补充。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肾病综合征能根治吗?
 
  青岛静康肾病名医讲解: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肾病综合征能根治吗?患病孩子的菜谱应含足量的蛋白质,如鱼、瘦肉、家禽、豆制品等等。另外,还应限制食盐的摄入量,每日一般不超过2克不光是食盐里,注射液里也含有,零食等等都有,自己注意下。优质蛋白的摄入应该注意豆制品,豆类几乎都是植物蛋白,分子较大,对肾脏的负担较大。
 
  鱼类比较好,家禽,禽蛋都是可以的。不食生冷,补充水果维生素。避免剧烈运动,可以适当活动,如散步等。可以适当晒晒太阳(早上9-10点,下午3-4点)如去户外人多地方,好带上口罩,别被别人传染上呼吸道疾病。在递减激素的时候,可以循序渐进的锻炼,增加抵抗力。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肾病综合征能根治吗?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肾病综合征能根治吗?如何治疗?肾病综合征是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治疗效果好的肾病病种之一,众多肾病综合征患者通过静康医院的治疗得到了康复。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肾病综合征能根治吗?对于肾病综合征,西医多采用激素和免疫抑制剂进行治疗,这两种方式,都是单纯控制免疫复合物的产生,却不能排出沉积在肾小球基底膜的免疫复合物,也不能修复正在受损的肾小球基底膜,因此治标不治本,病情容易反复发作。静康医院的“循经护肾疗法”,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在治疗肾病综合征过程中,通过加快人体全身血液循环,让沉积的免疫复合物通过排汗、排尿、排便等多种途径排出体外,并把特效中药成分,借助人体经络循环,送达肾脏,增强药物有效性,快速修复受损肾小球基底膜,达到根本治疗目的。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肾病综合征能根治吗?如何治疗?这个病并不是不可治愈的,一定要要引起足够重视,只要及时的发现与治疗,肾病患者还是可以治愈的。(编辑:佳昕)




权威介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网址:www.jingkangyiyuan.net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