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中医能治好肾病综合征吗

2016-01-18 15:47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中药在临床中得到广泛应用,经过反复的临床证明,中药在治疗肾病综合征方面,具有西医所没有的优点,这些优势体现在中医的取得方便,医治见效快,医治更彻底,医治更到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肾病综合征的中药处方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肾病综合征的中药处方有哪些?中药处方(一)
 
  【辨证】肾气亏虚,水湿泛滥,脾运失职。
 
  【治法】益肾健脾,化湿消肿。
 
  【方名】益肾健脾汤。
 
  【组成】黄芪12克,党参9克,炒白术9克,炒山药9克,甘草4克,茯苓9克,石苇9克,野山楂9克,丹参9克,制萸肉9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10天为1疗程。
 
  【出处】马莲湘方。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肾病综合征的中药处方有哪些?中药处方(二)
 
  【辨证】真阳虚衰。
 
  【治法】温阳利水。
 
  【方名】加味麻黄附子汤。
 
  【组成】麻黄4.5克,附子9克,乌豆30克,车前子12克,甘草5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3次。
 
  【出处】潘石言方。
 
  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循经护肾疗法”治疗肾病综合症,使用获得专利和发明奖的循经护肾治疗仪,在远红外、电磁波和药物的共同作用下,打通经络,改变患者体内气血运行不畅的状态,让体内的水液毒素经过经络的运行从呼吸道、皮肤、肠道排出体外,增加小便量,大限度的减轻肾脏负担。肾病综合征病人接受治疗当天即大量出汗,治疗结束后小便量明显增加,尿液中出现不溶于水的絮状物甚至沙洋沉淀。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肾病综合征的中药处方有哪些?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独创的“循经护肾治疗法”,治疗肾病有三大优势:
 
  一,调动其它器官参与排毒。“排出三浊,休养生息”。通过红外、电磁波载以药物刺激打通经络,让体内的毒素通过经络的运行从,呼吸道、皮肤、肠道排出体外,从而大限度的减轻肾脏的负担,使肾脏得以休养生息,为进一步的治疗做好准备。
 
  第二,独创“经络循环给药”方式。“经络畅通,益肾排毒”。使用循经护肾治疗仪,将药物加热后,通过远红外和永磁的共同作用,将有效成分送到督脉,然后使用电磁波不断地刺激任脉、足太阳膀胱经等经络参与吸收和运行,将药物的精华导入肾脏。
 
  第三,找到并解决导致肾病的根源。“脾肾亏虚,湿浊淤阻”,“循经护肾疗法”从脾肾调理入手,一人一方,辩证用药,对症治疗肾病。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肾病综合征的中药处方有哪些?以上就是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医生为大家列举的三味药方,中医治疗肾病综合症,可以减轻激素的副作用,中医药治疗肾病综合征可以标本兼治,从根本上修复肾小球基底膜,改善肾脏的功能,杜绝病情反复发作。您可以添加医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名称:青岛静康肾脏病医院,或者微信号jingkangyiyuan_com),免费您提供肾病的饮食治疗指导,病情解决方案,帮助肾脏病患者尽快恢复健康,正常生活。(编辑:佳昕)





权威介绍:肾病综合征的中药处方有哪些            网址:www.jingkangyiyuan.net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