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肾病综合症能治好吗

2015-11-27 16:01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治疗肾病综合征的方法主要是中医和西医治疗。不同的肾病综合征的治疗,与其所使用的治疗用荮不同,而效果各有差异。肾病综合症能治好吗?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医生讲解:
 
  静康肾病医院医生指出,西医治疗肾病综合征以激素治疗为主,治标不治本
 
  治疗肾病综合征,西医一般对此病采用激素治疗的方案。针对肾病综合症病人的病情,医生常对患者的使用激素类用药。当然肾病综合征治疗疗法,需依据病人的具体病情具体制定,有短、中、长不同疗程。一般情况下,初期肾病综合症采用短疗程,中、长期疗程适用于复发性或是肾炎性肾病综合症。在肾病综合症病人实际用激素治疗过程中,个人体质不同,会出现对激素敏感、激素部分敏感、激素依靠、激素耐药等不同情况。
 
  此外,激素只能起到抗炎的作用,把炎症反应在短时间内控制住,防止肾脏固有细胞继续受损,对激素敏感的患者会在数天或一个月内实现尿蛋白转阴,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这种良好的状态一旦激素用完,就会被破坏,或者当受到易感因素的情况下,病情又会反复。
 
  中医治疗肾病综合征,疗程长,见效慢
 
  一些科学实验和临床研究已经证实,中医治疗肾病具有一定的优势,它通过辨证施治来修复肾组织,改善肾功能,使肾病得到控制。但要想取得好的疗效,需要一定的时间。由于几年甚至十几年的慢性病,是不可能一朝一夕治好的。所以,提醒肾病患者及患者家属,既要对肾病高度重视,积极治疗,又不能过于急躁,要耐心坚持治疗。
 
  肾病综合症能治好吗?
 
  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应用“循经护肾疗法”,对肾病综合征患者进行系统治疗,取得了极佳的治疗效果,不仅利水消肿补蛋白,迅速改善病人“三高一低”的症状,更从根源上治疗肾病,可谓标本兼治。
 
  “循经护肾疗法”通过经络实现用药通道的革命;从发病源入手,逐渐激活肾单位;从中医角度在开穴时辰用药,做到用少的药,得到理想的治疗效果,达到事半功倍的目的,这也就是“循经护肾疗法”在治疗上取得的三大突破。
 
  同时“循经护肾疗法”还结合中医理论,做到了六大中医特色,采用我国肾病专利的“循经护肾治疗仪”针对肾病的根源“湿浊淤阻”对症治疗;足部给药有疏通经脉,促进气血运行之功效,从而达到益气化瘀、滋补元气的作用;通过经络给药,避免给肾脏增添负担,用药更少,达到理想的疗效;我国专利疗法配合我国十二五海洋科技临床药物成果,多种治疗肾病的特效海洋药物,有经通络导入,药效直达肾脏;通便排毒,改善肠道通透性,纠正电解质紊乱,增加排毒渠道,属于“绿色透析”的一部分;同时凭借青岛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选取具有温肾、补肾功效的海洋药物,提取精华成分与无毒副作用的中药配伍。
 
  肾病综合症能治好吗?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独创的“循经护肾疗法”从根源上对肾脏进行修复。具体的治疗原理,大家可以点击咨询在线医生,看看怎么结合自己的病情进行特色治疗。您可以添加医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名称:青岛静康肾脏病医院,或者微信号jingkangyiyuan_com),免费您提供肾病的饮食治疗指导,病情解决方案,帮助肾脏病患者尽快恢复健康,正常生活。(编辑:佳昕)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