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肾病综合征患者的症状都有哪些呢?

2016-02-18 16:30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肾病综合症是肾病的一种,顾名思义,肾病综合症要比肾病复杂,因为她融合了多种疾病,发病后给人体带来严重的伤害。一些人对肾病综合症不够了解,所以在发病后都没能够及时的发现,那么肾病综合症发病会有哪些表现呢!接下来的文章就来为大家介绍,肾病综合症的常见症状表现。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肾病综合征症状有哪些呢?
 
  肾病专家讲解: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肾病综合征症状有哪些呢?
 
  一、低蛋白血症:主要是血浆蛋白下降,其程度与蛋白尿的程度有明显关系。
 
  二、全身浮肿:几乎均出现程度不同的浮肿,浮肿以面部、下肢、阴囊部明显。浮肿可持续数周或数月,或于整个病程中时肿时消。在感染(特别是链球菌感染)后,常使浮肿复发或加重,甚至可出现氮质血症。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肾病综合征症状有哪些呢?
 
  三、高血压:非肾病综合症的重要临床表现,但有水、钠潴溜、血容量增多,可出现一时性高血压。而Ⅱ型原发性肾闰综合症可伴有高血压。
 
  四、消化道症状:因胃肠道水肿,常有不思饮食、恶心、呕吐、腹胀等消化道功能紊乱症状。有氮质血症时,上述症状加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肾病综合征症状有哪些呢?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肾病综合征症状有哪些呢?这个病并不是不可治愈的,一定要要引起足够重视,只要及时的发现与治疗,肾病患者还是可以治愈的。祝您早日康复!(编辑:佳昕)






权威介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网址:www.jingkangyiyuan.net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肾综患者好转期注意这4点,将“复发”拒之门外!
肾综患者好转期

临床治疗发现,多数肾病综合...[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