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膜性肾病的四大常见症状

2015-09-23 17:22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据调查,膜性肾病年发病患者数约有14000万,50~70岁为高发年龄,且男性发病率高于女性。很多患者早期几乎没有症状,极易被漏诊、误诊。因此,肾病专家希望患者大家能够了解一些相关症状,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专家介绍说,膜性肾病是以肾小球基底膜上皮细胞下弥漫的免疫复合物沉着伴基底膜弥漫增厚为特点的肾脏疾病,主要会引发以下四大症状表现。
 
  (1)大量蛋白尿:由于基膜严重损伤,通透性显著增高,包括大分子蛋白在内的大量血浆蛋白从肾小球滤过排出,引起重度非选择性蛋白尿。尿蛋白每日超过3.5g。
 
  (2)低蛋白血症:由于大量蛋白随尿排出,导致血浆蛋白降低。
 
  (3)高度水肿:低蛋白血症使血浆胶体渗透压降低,血管内液体进入组织间隙,引起水肿。同时,血容量减少,使醛固酮和抗利尿激素分泌增多,引起水钠潴留,水肿进一步加重。故患者的水肿表现严重,常为全身性的,甚至出现胸水和腹水。
 
  (4)高脂血症:与低蛋白血症刺激肝脏合成含有胆固醇的脂蛋白代偿性增多有关。
 
  专家提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身体健康非常重要。因为生活不规律,睡眠不充足,暴饮暴食,酒色过度,劳逸无度,均可降低人体对外邪的抵抗力,增加患病的机会,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应劳逸结合,定时作息,以维持人体阴阳平衡、气血调畅。
 
  关于膜性肾病的治疗,向大家推荐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特色疗法,循经护肾疗法。循经护肾疗法主要有四大突破:
 
  突破一,“循经护肾疗法”是由督脉和足太阳膀胱经吸收药物,通过经络运行到病灶,这样就从根本上减轻了肾脏的负担,医生就可以放开手脚,根据病情大胆用药,肾病也就不再是不治之症了。
 
  突破二,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利用传统医学的望、闻、问、切,阴阳五行,结合西医的现代化诊断检测设备,根据个体差异准确的判定开穴时辰,在开穴时辰使用循经护肾治疗仪进行治疗,为治愈肾病、尿毒症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突破三,循经护肾治疗仪配合中药,打开患紧闭的毛孔,使其大量出汗,打通小肠经和大肠经,使其排气、排便,这样就可以替代肾脏进行排毒,课题组称之为“绿色透析”。
 
  突破四,“循经护肾疗法”就是要通过健脾益肾、温补命门、活血化淤、祛淤生新、利水排毒来达到增加肾脏血流灌注,促进新陈代谢,改变肾脏病理结构,将肾小球基底膜清理干净,提高肾小球滤过率的目的。
 
  好了,本篇文章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多了解相关信息,提早防范疾病。更多信息,请咨询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专家。祝大家身体健康!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肾综患者好转期注意这4点,将“复发”拒之门外!
肾综患者好转期

临床治疗发现,多数肾病综合...[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