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秋高气爽 肾病综合症进补更合宜

2015-08-24 16:49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秋高气爽 肾病综合症进补更合宜。肾病综合症患者在医院治疗疾病以后,回家需要巩固治疗,在此治疗期间,肾病综合症患者一定要做好饮食的规划,这样才有助于肾病综合症的及早痊愈。那么肾病综合症患者怎么样进补呢?下面有请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为大家详细介绍:
 
  【脂肪摄入】肾病综合征患者常有高脂血症,此可引起动脉硬化及肾小球损伤,硬化等,因此应限制动物内脏,肥肉,某些海产品等富含胆固醇及脂肪的食物摄入。
 
  【微量元素的补充】由于肾病综合征患者肾小球基底膜的通透性增加,尿中除丢失大量蛋白质外,还同时丢失与蛋白结合的某些微量元素及激素,致使人体钙,镁,锌,铁等元素缺乏,应给予适当补充。一般可进食含维生素及微量元素丰富的蔬菜,水果,杂粮等予以补充。
 
  【钠盐摄入】按正常口味或清淡饮食。
 
  【优质蛋白摄入】按1。0~1。2g/(公斤体重,每天),每天约需:1个蛋清/1两瘦肉/半杯牛奶。
 
  【常用可食蔬菜】豆腐,大白菜,大葱(调味),丝瓜,茄子,卷心菜,洋葱,冬瓜,南瓜,西葫芦,黄瓜,小白菜,萝卜,芋头,扁豆,胡萝卜,茼蒿,蒜黄,蒜苔,菜花,西红柿,甜柿椒,豆芽。
 
  【忌口】腥辣,煎炸,水产品如海鱼,海蟹,辣椒,蒜,生葱,香菜,狗肉。
 
  作为拥有32年历史的国家新型二级甲等肾病专科医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青岛市唯一一家国家新型二级甲等肾病专科医院。自1983年建院以来,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凭借国内顶尖的肾脏病领域的专家和经验丰富的临床诊治团队,以传统中医治疗为主,结合现代医学诊疗技术致力于肾病疑难病的临床研究和诊治。医院耗资千万,引进美国全套生化检验设备,为临床检查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医院以中医理论为基础的“循经护肾疗法”自问世之初,就打破了国内中医治疗肾病的瓶颈,弥补多项治疗空白。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山东省首批新农合、医保定点医院,来院诊治的患者朋友都可享受医保报销等一系列优惠。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