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肾功能不全早期的症状是什么 静康分析

2015-04-10 10:18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肾功能不全本身就是一种极为严重的疾病,如果患者不积极的采取治疗,到了晚期的时候,那么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接下来我们就全国肾病医院排名来分析下肾功能不全早期的症状是什么,希望患者多加注意,下面让青岛金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专家来告诉我们肾功能不全早期的症状是什么。
 
  肾功能不全是肾病发展的一个重要阶段,肾功能不全的早期症状有哪些?下面就是对这的简单介绍,希望这些介绍能为大家带来帮助!
 
  肾功能不全早期的症状:
 
  只有了解了肾功能不全早期的症状,我们才能在第一时间发现,才能及时治疗,早日康复。下面就是肾功能不全患者早期会出现的症状:
 
  1、身体不适;患者可能会感到浑身不适如 困倦、乏力、面色泛黄、胃口不佳恶心、呕吐和夜间睡眠不好、搔痒和疲劳。这些是患病早期的表现,几乎100%的病人都会出现,也是易被人们忽略的表现。
 
  因为当出现这种情况时,人们往往会同疲劳联系起来,忽略了诊疗,导致病情加重。
 
  2、贫血;由于肾功能不全患者的肾脏功能受损,机体不能制造红细胞所需的荷尔蒙,因所以经常会生贫血症状(贫血的人经常会感到无故的寒冷和疲惫)。
 
  3、夜尿增多;是肾功能不全早期的表现,具有很高的特异性,表现为夜间小便频数、尿量多,并伴有口渴的表现。
 
  4、浮肿。浮肿也是一个一个比较易觉察的现象,早期仅在踝部及眼睑部浮肿,后期会发展成持续性或全身性浮肿。
 
  5,高血压:长期的高血压会使左心室肥厚扩大、心肌损害、心力衰竭,潴留的毒性物质会引起心肌损害,发生尿毒症性心包炎。
 
  因为肾脏有排钠、排水的功能,肾功能受损时体内会发生钠和水的蓄留,另外,此时肾脏会分泌一些升高血压的物质。因此,尿毒症病人早期会有90%的人表现为高血压。接下来我们继续就肾功能不全早期的症状是什么的主题来看疗法。
 
  “循经护肾疗法”是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针对肾脏病的特色疗法,他主要在用药的通道,治疗的关键,以及治疗的时辰三个方面,在西医与传统中医基础上,实现了治疗肾脏病的重大突破,他可以快速找到并解决导致肾病的根源,调动人体的其他器官参与排毒,逐渐激活修复肾脏细胞。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由“循经护肾疗法”的发明人,被誉为“海洋肾医”的院长王铁民与师承新中国第一代国医大师方药中、时振声,深得传统医学精髓,多次受邀为国家领导人把脉开方,被誉“京城御医”的邵德斌引领专家团队,采用国家专利的“循经护肾疗法”,立志为广大肾病患者解除病痛,重新回复健康机体。好了,接下来我们通过一个患者的病例作进一步说明。
 
  63岁的安颖(化名)阿姨,家住黑龙江五常,40年前,她因坐月子受到惊吓,出现心慌、气短等症状,被当地医院诊断为“风湿性心脏病”,当时病情好转后,没有重视。在烟台工作的儿子带她去烟台某大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尿蛋白(2+),血肌酐141.9umol/L,尿素氮10.1mmol/L,血压120/90mmHg,被诊断为“慢性肾功能不全(代偿期),风湿性心脏病、慢性肾小球肾炎”。经治疗情况未见好转,2013年8月25日,安阿姨终于来到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示:血肌酐141.9umol/L,尿素氮10.1mmol/L,尿酸359.9mmol/L,尿蛋白(2+),心率170次/分。王铁民院长为安阿姨把脉会诊,经过继续循经护肾疗法的治疗,出院时,安阿姨不仅肾功能恢复正常,心脏功能也得到了明显改善。
 
  肾病对人体的危害以及肾功能不全早期的症状是什么 疗法要慎选我们就先了解到这里,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文章相关内容找到自己想要的知识,而且,为了保证健康,一定要记得定时体检,掌握自己身体状况,也可以随时监督身边的人,让大家同样生活在健康的环境下,这样才是重要的,如需根据自身的临床病症对肾功能不全早期的症状是什么进行详细了解与治疗,或者针对青岛静康医院这个问题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内容,您可通过点击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的网站的聊天窗口,与专家进行在线沟通,我们的专家将给予您合适的疗法,助您早日走出病魔的控制,恢复往日健康。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糟糕,忘记吃药了!别慌,补救攻略已备好
糟糕,忘记吃药

早上匆匆忙忙出门,忘记吃药...[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