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透析之后对于肾病患者有哪些副作用

2015-12-25 17:05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透析的副作用有哪些?大家都知道世界上的任何事,都像硬币的两面。有正面,就有反面。所以对于肾功能不全末期疗法——透析对于肾功能不全的患者,有什么副作用呢?接下来让我们请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专家为我们做出详细介绍。
 
  透析的副作用有哪些?
 
  【透析可以在短时间内降低体内毒素】
 
  先从透析的正面分析道,因为透析可以在短时间内,把体内的的肌酐和蛋白的含量降下来,可以延长患者的生命、透析可以将血中蓄积的过多毒素和过多的水分清出体外,并补充碱期以纠正酸中毒,调整电解质紊乱,从而替代肾脏的排泄功能。同时,透析治疗尿毒症,见效快,可以短时间内让病人脱离生命危险的范围。透析是一种清除人体毒素快速直接的疗法,人体内一旦毒素累积过多就会危及生命安全,尿毒症患者通过透析可以通过排除毒素,使身体环境保持基本平衡,这样患者的生活也就得到维持。
 
  【透析依赖会增加尿毒症的治疗难度和费用】
 
  透析也存在缺点,其缺点就是长期透析还会形成透析依赖,让患者离不开透析。而且透析治疗尿毒症增加了治疗的难度和费用,透析后并发症还会增多且严重。透析相当于一个人工肾,帮助病人的肾脏将人体内的毒素排泄出去,起不到根本治疗的作用,易引起失衡状态(人体极度不适),损伤元气,损害红细胞,加重贫血,加重肾脏萎缩,透析时间久了,会导致病人少尿或无尿。
 
  “不透析,不换肾”就能治疗肾病后期的尿毒症、肾衰竭?我相信很多患者不相信,但是请各位患者和我一起去了解一下,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王铁民院长为了使尿毒症患者“不换肾,不透析”,并且缓解尿毒症恶化,与众多专家通过多年研发,终于研究出,并且获得国家专利的“循经护肾疗法”。此疗法根据患者自身属性不同,采用了古老而又先进的时间医学概念,以传统的“子午流注、灵龟八法”学说为指导,根据个体差异准确的判定开穴的时辰,在开穴时辰用药,可以减少用药量,降低毒副作用,为治愈肾病提供可靠的保证。
 
  透析的副作用有哪些?以上就是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专家为我们做出的详细介绍。作为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科研基地,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汇聚了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的教授组成的权威专家团队,肾病专家泰斗的临床治疗经验与国家专利“循经护肾疗法”的优势完美结合,中西医治疗特色互补融合,标本兼治,为肾病患者提供一流的诊疗平台。建院32年来,每年数以万计的肾病患者走出了疾病的折磨,恢复了健康。如果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欢迎您点击在线咨询,我们会有专家给你提供做专业的回答。后祝愿您早日康复。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