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尿毒症排查 快看这些症状你有没有

2019-03-28 13:55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简单快乐,但是如愿很难,总有各种不幸的事情降临在我们身上,疾病就是其中的一种,患病的痛苦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知道。尿毒症作为肾病中比较严重的一种类型,给患者及其家人都造成很大的损伤。为了能够在早期将这种病扼杀在摇篮里,我们需要了解尿毒症的症状有哪些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的肾病专家给我们总结出了下面5种常见症状。
 
  症状一:高血压
 
  尿毒症患者会有不同程度的高血压。因为肾脏有排水和排钠的功能,当肾功能受损时,人体内的水和钠就会发生滞留,导致血压升高。与此同时,肾脏也会分泌一些致使血压升高的物质。
 
  症状二:浮肿
 
  对于尿毒症患者而言,浮肿是相对比较容易察觉的早期症状。因为患者的肾脏已经不能彻底清除体内多余的水分,使液体滞留在体内的组织间隙,从而诱发浮肿。临床研究发现,浮肿早期仅仅出现在眼睑部和脚踝部,经过适当的休息后可以自动消失,一旦发展为全身性浮肿或持续性浮肿时,就说明患者的病情已经相当严重了。
 
  症状三:尿量减少
 
  造成这一尿毒症的早期表现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肾脏滤过功能下降,很多病人随病程进展尿量会逐渐减少。
 
  症状四:面色发黄
 
  尿毒症患者的面色发黄是因贫血所致。由于这种变化的发生和发展十分缓慢,所以患者在较长时间内不会发觉面色有明显的反差,这也是尿毒症比较容易忽视的症状。
 
  症状五:血尿
 
  泌尿系统疾病是血尿常见的原因,分为镜下血尿和肉眼血尿,出现这种尿毒症的早期表现后应该做进一步检查,看看肾脏是否有问题。
 
  看完这些内容,相信大家对于尿毒症的症状有哪些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了,希望大家都没有这些症状,如果不幸已经是一位尿毒症患者,也不要灰心绝望,可以试试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您的循经护肾疗法,这种疗法可以延缓病人进入透析的时间;对于已经进行透析的病人,“循经护肾疗法”可以逐步拉长透析间隔。很多患者在这里从绝望中找到了希望。如需更多请点击在线专家咨询窗口或者是拨打我们的健康热线400-960-2898。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了解尿毒症相关症状,早期治疗为关键
了解尿毒症相关

目前为止,尿毒症发展到中晚...[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