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得了肾结石吃什么药好

2015-09-06 15:46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得了肾结石吃什么药好,青岛静康肾病医院邵德宾教授指出,不是所有的肾结石都能药物治疗好的。一般来讲,6毫米以下的结石通过药物有机会排出,再大的话排出的机会就比较小了,当然,也有人排出1厘米的结石,不过少见。下面让我一起看看得了肾结石吃什么药好的详细介绍。
 
  1、饮用水多喝水是治疗肾结石好的药物,每天至少饮用8杯以上的水,可以增加人体排尿次数防止肾结石的扩大。对于治疗肾结石非常有效果。
 
  2、维生素B6维生素B6对于治疗肾结石药效也非常明显,在治疗肾结石药物中维生素B6是经济实惠的药物。维生素B6在人体中可以促使柠檬酸在尿液中与钙质的相互组合,破坏形成草酸钙结晶的可能,使肾结石无法再肾脏中淤积,起到预防的作用。
 
  3、柠檬酸钾柠檬酸钾同样也是一种肾结石的治疗药物。科学研究证实,柠檬酸钾可以提供大量的柠檬酸从而将尿液的酸碱度提高,尿液中的酸碱度提高后,可以有效控制因为碱性尿液而引发的肾结石、肾小管重度甚至是尿毒症。
 
  肾病是临床中较难治愈的慢性疾病之一,患者怕花了冤枉钱,不但没治好病,反而加重病情。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王铁民院长指出:患者在治疗肾病的时候,切忌病急乱投医,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肾病专科医院才是治愈肾病的根本保证。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青岛市唯一一家国家新型二级甲等肾病专科医院,是同类医院的高级别。医院专注肾病领域32年,在国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威望,是岛城肾病患者的首选医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坚持“以人为本、患者至上”的治疗原则,一切为患者的康复而服务,是肾病患者值得托付的好医院。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