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尿毒症偏方有哪些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提示

2015-04-22 10:25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近期,一篇讲述荔枝核煲猪腰可免洗肾的微信在朋友圈广为流传。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提示,尿毒症偏方有哪些,真的是有效的吗,文中指出,事主患糖尿病20年,因为肾衰竭而洗肾,洗了两次后就开始服食这个偏方,结果才试过两次,就不需再洗肾了,这神奇功效让许多洗肾病患趋之若鹜。不过,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专家谕劝,洗肾病患请勿轻信偏方,以免因延误就医而赔上性命。
 
  微信内容如下:
 
  这秘方如果早 25年收到,也许我家孩子现在就不会怨叹:人皆有母我独无!我家种荔枝 50 余年,取得荔枝核何其容易,居然不知是宝!连自己的枕边人也枉费14 年岁月洗肾,终还是不支奉召回归西天!
 
  ……
 
  第二次洗肾之后,小婶的娘家来看我,问我要不要服用秘方,保证一定可以不用再洗肾了。我当场表示愿意试试看。
 
  当天中午小婶拎着一锅腰子汤要我吃,我分成二次把汤喝完,第二天再喝一锅(约一碗半),同时吃了半个猪腰,当天排尿就有了改善,第三天原本还要洗肾,医生看了之后,表示暂时可以不必洗。大约喝了一周左右的腰子汤,结果医生很惊讶地说,肾功能已渐恢复,可以办出院。
 
  小婶娘家的偏方是: 新鲜荔枝的种子七粒、打碎后用纱布包扎; 再买一副猪腰,切成薄片、切除白筋洗静后,与荔枝种子同时放在海碗内;加上第二次洗米水两婉,一起放在电饭锅中蒸。大约蒸半小时,然后一次把汤喝完,就能奏效。我个人洗肾拜此秘方才能提早免疫,真是功德无量,但愿对同病相怜者有帮助。
 
  静康肾病专家王铁民院长指出:这个秘方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荔枝核煲猪腰跟我们日常食用的任何蛋白质都没有区别,经过身体分解都变成了氨基酸和胆固醇,对于治疗肾病并没有什么奇特的功效。
 
  尿毒症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急性尿毒症通常由感染、药物、梗阻所致,静康专家指出,网络上所流传的肾病患者喝了猪腰子汤康复的事例,很可能是这名患者得的是急性尿毒症,通过治疗去除发病诱因就康复了,而他在此期间恰巧喝了猪腰汤就误以为是汤的功效了。
 
  慢性尿毒症绝对不可能凭着这一味药方就能治好,目前对于慢性尿毒症患者来说,要想免去洗肾的痛苦,可以考虑使用“循经护肾疗法”,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循经护肾疗法”通过健脾益肾、温补命门、活血化淤、祛淤生新、利水排毒来达到增加肾脏血流灌注,促进新陈代谢,改变肾脏病理结构,将肾小球基底膜清理干净,提高肾小球滤过率的目的。“循经护肾疗法”在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用于临床以来,使众多肾病、尿毒症患者逐步减少甚至摆脱了透析,恢复了健康,疗效独特而神奇,是肾病、尿毒症患者的理想选择。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