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狼疮性肾炎如何调理效果好?

2016-01-22 14:38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面对发生的红斑狼疮肾炎的病情,其实很多人还是非常着急的,因为病情很严重,不能够有效治疗的话,将会造成巨大的威胁。那么,红斑狼疮肾炎饮食如何调理呢?这也是非常重要的知识,人们需要很好的学习一下,对于帮助红斑狼疮肾炎的康复很有帮助,让患者不用受到更大的威胁,影响患者的健康。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狼疮性肾炎如何调理效果好?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专家讲解: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狼疮性肾炎如何调理效果好?红斑狼疮肾炎饮食需要注意调理,合理的饮食有利于病情的康复!
 
  红斑狼疮肾炎饮食如何调理第一、红斑狼疮肾炎患者不宜吃的饮食,狼疮性肾炎患者不应食用或少食用具有增强光敏感作用的食物:如无花果、紫云英、油菜、黄泥螺以及芹菜等,如食用后应避免阳光照射。磨菇、香菇等蕈类和某些食物染料及烟草也会有诱发红斑狼疮的潜在作用,也尽量不要食用或少食用。
 
  红斑狼疮肾炎饮食如何调理第二、红斑狼疮肾炎患者应配合高蛋白饮食,有肾脏损害的红斑狼疮患者常有大量蛋白质从尿中丢失,会引起低蛋白血症,因此必须补充足够的优质蛋白,可多饮牛奶,多吃豆制品、鸡蛋、瘦肉、鱼类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红斑狼疮肾炎饮食如何调理第三、红斑狼疮肾炎患者应低脂饮食,红斑狼疮患者活动少,消化功能差,宜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宜食用含脂肪较多的油腻食物。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狼疮性肾炎如何调理效果好?
 
  红斑狼疮肾炎饮食如何调理第四、红斑狼疮肾炎患者应低糖饮食,因红斑狼疮患者长期服用,易引起性糖尿病及柯兴综合征,故要适当控制饭量,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红斑狼疮肾炎饮食如何调理第五、红斑狼疮肾炎患者应低盐饮食,有肾脏损害的患者易导致水、钠潴留,引起水肿,故要低盐饮食。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狼疮性肾炎如何调理效果好?如何治疗好呢?
 
  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专家结合中医理论和多年临床经验找到了狼疮性肾炎发病根源:病人肝血虚,肝阳上亢,脾气虚、运化转输失调,肾阳虚,肾脏不能分清泌浊,五脏俱损,温毒发斑、水肿、腰疼、虚劳等,病久不去,外邪诱发,由浅入深、由表入里循经传入肾脏,后导致狼疮性肾炎发生。静康医院“循经护肾疗法”针对狼疮性肾炎根本致病因,通过经络给药,药效直达肾脏,修复受损肾细胞,恢复肾功能。
 
  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的“循经护肾疗法”认为,狼疮性肾炎发病过程是:肝血虚,肝阳上亢,脾气虚云、运化转输失调,肾阳虚,肾脏不能分清泌浊,五脏俱损,表现出温毒发斑,水肿,腰疼,虚劳等,病久不去,外邪诱发,由浅入深、由表入里循经传入肾脏。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狼疮性肾炎如何调理效果好?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独创的“循经护肾疗法”从根源上对肾脏进行修复。具体的治疗原理,大家可以点击咨询在线专家,看看怎么结合自己的病情进行特色治疗。(编辑:佳昕)





权威介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狼疮性肾炎如何调理效果好     网址:www.jingkangyiyuan.net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