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解读狼疮性肾炎饮食

2015-03-12 09:58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狼疮性肾炎患者的正规治疗很重要,而饮食治疗的辅助性作用也是很重要的。狼疮性肾炎患者不能吃哪些食物呢?今天我们就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这个主题来看看狼疮性肾炎的饮食禁忌,希望引起大家的重视,接下来请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专家为我们介绍狼疮性肾炎的饮食禁忌问题。
 
  您知道狼疮肾不能吃什么吗?
 
  1、含补骨脂素的芹菜、无花果;含联胺基团的蘑菇、烟熏食品;含L-刀豆素的苜宿类种子、豆荚可诱发狼疮及皮疹、光过敏,因此应避免食用。
 
  2、某些易过敏的食物如:菠萝、香蕉、黄花菜、海鲜类,易引起皮疹、甚至加重病情,尤其有皮疹的患者应忌食。
 
  3、由于红斑狼疮是一种自身抗原和抗体反应引起的疾病,因此一些提高机体免疫力食物或药物应忌用,如:香菇、人参。
 
  4、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生姜、生葱、生蒜、芥末、咖啡等要不吃或少吃。
 
  5、少吃或不吃油炸食物及马肉、驴肉、狗肉、鹿肉、大量羊肉、韭菜等温热易上火的食品。
 
  6、另外一些患者还应根据自身病情加以注意,肾功能异常及水肿、蛋白尿病人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合并糖尿病或继发性血糖升高的病人应限制主食及甜食的摄入。
 
  狼疮性肾炎患者不能吃什么?您知道了吗?狼疮性肾炎患者的饮食只要以清淡、低盐、低脂为原则,仍能花样翻新、吃出风味,保证全面营养。狼疮性肾炎患者的饮食治疗很重要,合理科学的饮食安排有助于患者的早日康复,反之,则不利于患者的康复,甚至会加重病情。请大家一定提起高度的重视!接下来我们继续就狼疮性肾炎饮食禁忌这个主题来看疗法。
 
  青岛静康肾脏病医院“循经护肾疗法”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主要采取以下步骤:一、排毒。二、修复。三、治本。“循经护肾疗法”重要环节就是找到系统性红斑狼疮的发病根源,对肝、脾、肾的进行阴阳调节,终达到平衡,使复发的几率将大大降低。另外,结合病人发病的节气和五行属性,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运用传统的“子午流注、灵龟八法”学说,在特定的开穴时辰用药,达到佳吸收效果,以达到用药少,起效快,把毒副作用降到低限度,为从根本上治疗狼疮性肾炎,创造必要的条件,被广大肾病患者誉为“治疗肾脏疾病好的疗法”。接下来我们看一个患者的病例。
 
  刘杰(化名)身患狼疮性肾炎两年。经网友介绍来到了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通过“循经护肾疗法”治疗一个月时间,胸闷、气短、乏力、纳差、怕冷,尿中泡沫多等一系列症状消失,尿蛋白(3+)潜血(3+)均成功转阴。高芳(化名)1997年因双眼睑、双下肢浮肿在当地医院被误诊为肾病综合征16年,病情延误致尿毒症期,直到2012年年底在静康医院确诊为“系统性红斑狼疮、狼疮性肾炎”,经过“循经护肾疗法”治疗后,血肌酐由599umol/L降至348umol/L,成功摆脱透析。
 
  今天关于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解读狼疮性肾炎饮食主题的全部内容就到这里,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主要就狼疮性肾炎饮食禁忌这个问题作出了详细解析,我们相信,只要您有信心,就有康复的希望,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是一家专业的肾脏病专科医院,当您在当地治疗中承受痛苦的时候,请选择一份相信,我们将回馈给您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治疗和一个健康的身体,让您可以再次奔跑于阳光下,实现您当初五彩斑斓的梦想,如果您有什么需要进一步了解的内容,请在线点击专家对话窗口,让专家为您或者您的亲人根据病症打开治愈的通道,在这,我们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