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肾病专科医院教您认识间质性肾炎症状

2015-01-22 11:50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间质性肾炎也是肾脏的一种常见疾病,他的发病很容易引起急性肾功能衰竭或者慢性肾功能衰竭,给人体带来巨大的伤害,而且,间质性肾炎发病初期还比较容易控制,发病晚期会出现肾小球硬化甚至尿毒症,那么肾病医院是如何分析间质性肾炎症状的,间质性肾炎怎样才能提早发现提前治疗呢,我们在这里首先从间质性肾炎的详细症状着手,让大家在间质性肾炎初期就可以认识到自身机体健康情况,然后到专业的肾脏病医院进行诊断治疗,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在这里给大家讲解下,肾病专科医院教您认识间质性肾炎症状。
 
  间质性肾炎分慢性和急性两种,其发病原因主要是免疫性间质性肾病间质及其有关结构的免疫性损伤,梗阻性肾病  肾乳头部位以下尿路梗阻,这些属于慢性间质性肾炎的病因,而急性间质性肾炎,感染甲组链球菌、金葡萄球菌、白喉杆菌、布氏杆菌、钩端螺旋体菌、军团菌,弓形体、EB病毒及肺炎支原体、大肠杆菌、流行性出血热病毒、麻疹病毒等,都可引起急性间质性肾炎。药物药物过敏反应引起的急性间质性肾炎是目前临床上常见的类型。其他原因有继发于肾小球肾炎、继发于SLE、继发于肾移植、代谢性原因、特发性急性间质性肾炎等。
 
  我们从急性和慢性两个方面,来具体分析下,间质性肾炎症状是什么,微血管损伤、肾小管细胞损伤、炎症细胞相互作用、纤维母细胞表现型的变化,肾小管细胞一纤维母细胞相互作用,使肾小管萎缩、间质纤维化、间质浸润等。慢性肾小管损伤,释放生长因子和细胞因子,致使细胞成分合成与降解失调,出现肾小管萎缩。容易引发慢性肾炎。而感染,药物,肾小球肾炎转化,肾移植,代谢原因,特发性,等都可能引起急性间质性肾炎。接下来我们继续就肾病医院这个主题来看疗法。
 
  全国十佳肾病专科医院”--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针对肾病“脾肾亏虚,湿浊淤阻”的病理,独家研制成功了以治愈肾病、尿毒症为基本目标、已经获得国家专利的“循经护肾疗法”,此疗法主要通过“循经护肾治疗仪”通过远红外和永磁的共同作用,使药物精华直达病灶,起到快速并且有效治疗的效果。此疗法已经治愈了无数间质性肾炎患者,下面我们从一个患者病例来具体看一下间质性肾炎症状是什么。
 
  来自北京的60岁患者,孟奇(化名)早期因头晕头痛被当地医院诊断为潜血(+),给予中成药治疗,口服两天后出现乏力,腰痛,遂至当地另一医院就诊,查潜血(+),诊断为“急性肾小球肾炎”,通过止痛药物治疗发现效果不佳,后来到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被诊断为慢性间质性肾炎,潜血(+-)尿肌酐3000 umol/L, 24小时尿蛋白定量0.17g/L。中医辨证施治,以化湿降浊祛瘀通络主,给予循经护肾治疗,中药足疗,针灸治疗;西医对症治疗,主要以保肾护肾、利尿消肿为主。经治疗患者乏力、腰痛症状减轻,贫血症状改善,血压控制稳定,查尿常规示:潜血(-),24小时尿蛋白定量降至0.11g/L,尿肌酐升至6000umol/L,准予出院继续用药巩固治疗。
 
  很开心又一位患者恢复了健康,那么,针对以上说明,您是否对肾病专科医院教您认识间质性肾炎症状找到了答案呢,为了我们的健康尽早恢复,在这里提醒大家,如需根据自身对肾病医院这个问题进行详细了解与治疗,或者针对青岛靖康中医肾病医院“循经护肾疗法”这个问题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内容,您可通过点击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的网站的聊天窗口,与专家进行在线沟通,我们的专家将给予您合适的疗法,助您早日走出病魔的控制,恢复往日健康。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