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需要怎么样治疗高血压肾病有一定效果

2015-11-20 10:31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高血压肾病系原发性高血压引起的良性小动脉肾硬化和恶性小动脉肾硬化并伴有相应临床表现的疾病,高血压肾病患者多有常年高血压病史。高血压肾病的表现一般是血压持续性增高;有的眼睑和/或下肢浮肿,心界扩大等;多数动脉硬化性视网膜病变,当眼底有条纹状火焰状出血和棉絮状的软性渗出,支持恶性肾小动脉硬化症,诊断伴有高血压脑病者可有相应的神经系统定位体征。知道了高血压肾病的症状,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有高血压病史的患者,一定要留意了,如果有症状出现,一定要早去医院就诊,以免病情延误,对日后治疗造成困难,对身体造成伤害。已经患病,高血压肾病怎么样治疗好?我们静康肾病医院的肾病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
 
  在治疗高血压肾病之前我们首先必需明确肾病高血压肾病进展的原因和症状,高血压肾病一般与积年的高血压病史脱离不了关系,早期仅有夜尿增多,继之出现蛋白尿,个别病例可因毛细血管破裂而发生短暂性肉眼血尿,但不伴明显腰痛。详细的须要由医生逐一询问然后依据详细的检察结果才能做诊断,高血压肾病患者切忌乱服,现在有很多肾毒性的品对肾病患者的身体损坏是相当大的,所以发现疾病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医。我们知道,治疗肾病西医很多药物都是副作用很大的,用药过程中对身体造成伤害,对肾脏也带来了很大负担,这样来说这些药物对治疗产生的效果会很有限。高血压肾病怎么样治疗好,大家不要灰心,静康肾病医院从中医方面给了我们答案。
 
  我们传统的中医博大精深,用药时因人而根据病因不同异一人一方,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循经护肾疗法正是做到了这点。该疗法以取得国家专利,是国家专利疗法。是药三分毒,“循经护肾疗法”通过经络循环给药的方式将药物的有效成分送到肾脏部位,从而避免了口服用药对肾脏的再次损害。获得国家专利的“循经护肾疗法”有三个关键点:1、找到并解决导致肾病的根源,2、调动人体的其它器官参与排毒,3、逐渐激活、修复受损的肾细胞。同时“循经护肾疗法”还注意治疗的时辰,在人体开穴时辰用药治疗,取得了更好的治疗效果。
 
  李晓患者于2002年始无明显诱因出现口干、多饮、多尿、消瘦症状,就诊于宁陵县某医院,查血糖13mmol/L,诊断为“Ⅰ型糖尿病”,给予“二甲双胍、六味地黄丸”等药物治疗,血糖控制不理想,去年8月份出现双眼睑及双下肢浮肿,视物模糊,入郑州某院,查:尿蛋白(2+),眼底出血,诊断为:糖尿病肾病,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两个月前手脚麻木,下肢浮肿加重,后入北京朝阳等多家医院就诊效果不佳,尿蛋白一直在2-3+之间,水肿反复出现,故为求进一步治疗转入静康医院,入院时查:尿蛋白(3+),潜血(+),血红蛋白94g/L。入院诊断:1. Ⅰ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Ⅲ期,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周围神经炎,肾性贫血2.高血压病3级(极高危)给予“循经护肾疗法”,治疗15天后,水肿症状完全消失,乏力、纳差、视物模糊较前好转,头晕、头痛消除,尿蛋白由(3+)降至(+-),出院带药自助巩固治疗至今,病情较稳定。嘱出院后每月复查一次,不适随诊。
 
  结合上文高血压肾病怎么样治疗好及患者病例,循经护肾疗法的治疗效果是值得信赖并且值得推荐给患者进行治疗的。患者对于自己的病情要抱有信心,及时采取相应及时的积极治疗。如果患者对于自己的病情或者对于静康医院还有什么不了解,想要咨询的问题,大家可以前来医院咨询就诊,或者可以登录静康肾病医院官网,点击网站对话框,与在线专家进行一对一交流沟通。我们和静康医院共同祝您早日康复!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肾病出现高血压、高血钾,透析还是保守治疗?
肾病出现高血压

肾功能发生损伤后,身体也会...[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